山东家电协会携手海尔、济宁九龙启动第二届家电消费节

2016-11-05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会长曹海奎致辞

  

  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卫民讲话

  

  大众网临沂11月5日讯(记者 王巧) 由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海尔济宁分公司与济宁九龙家电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家电消费节”启动仪式于11月5日在金宇路九龙旗舰店盛大启幕。

  以“感恩齐鲁、惠民万家”为主题的“山东省第二届家电消费节”于11月5日-11日举行,山东省家电行业协会联手海尔家电共同打造本次家电消费节,发布行业主流消费趋势,指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用“绿色、健康、智能、定制”产品引爆市场消费热点,真诚回馈齐鲁消费者。

  本次消费节得到了海尔集团的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在本次家电消费节大舞台上,海尔互联网时代下的“真诚”成果也将集体闪亮登场。具体包括,边做饭还能看视频、听音乐、下单购买食材的海尔馨厨冰箱;一机双桶节省空间还能免清洗的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一键清洗散热器,还原健康空气的自清洁系列空调,让热水器中的水真正循环起来,而且还能够通过高温消毒等方式有效清除水中细菌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等,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最佳选择。除最新的智能家电,海尔的真诚服务体系也将加入到此次家电消费节中。30多年来“海尔服务”引领家电服务风向标,互联网时代下海尔继续升级服务体系,用户只要通过APP就可自主完成服务预约、在线评价、在线监督等内容,用户评价结果将直接影响服务兵的升级和收入,驱动服务兵主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