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冰洗

“海尔新水晶号”高铁触动90后旅客过年多陪父母

2016年02月25日 16:2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视频里的父亲,每次见到儿子都悄悄拿起秒表计时,并记录每个相处片段,一系列反常举动让亲人误认为“强迫症”。小聂回忆,以往总觉得跟父母有代沟、没啥话题可以聊,所以过年除了睡懒觉就是跟同学、朋友一起聚会、K歌。

      春节渐进,在外工作、读书的人陆续回家。但是,据调查数据显示有70%的受访者表示往年假期在家陪父母的时间只有1天左右。近日,海尔新水晶洗衣机以“静静守护是最长情的告白”为主题推出的微电影视频触动了很多观众、特别是一部分年轻人的内心。

      视频里的父亲,每次见到儿子都悄悄拿起秒表计时,并记录每个相处片段,一系列反常举动让亲人误认为“强迫症”。“以前太不懂事儿,春节能‘陪’父母的就是吃饭时间。”刚参加工作的小聂眼睛都湿润了,说看完视频心里酸酸的。

      小聂回忆,以往总觉得跟父母有代沟、没啥话题可以聊,所以过年除了睡懒觉就是跟同学、朋友一起聚会、K歌。“出去的时候爸妈还总是时不时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当时还有些心烦。”小聂表示,看过这个微电影后才理解爸妈的心情,他们只是想让自己在身边多待会儿。他会争取过年回家期间每天多陪爸妈一些时间。

      由海尔新水晶洗衣机推出的这支新年暖心视频《我的强迫症父亲》已在各大卫视、网络平台热播,意在倡导亲情陪伴。其实,微电影里讲述的故事生活中很多父母都是原型,他们期盼的并不是儿女带多么昂贵的礼物,对他们而言孩子能多跟自己亲近几天就是最好的春节礼物。回家和陪伴一直是海尔洗衣机在坚持的品牌理念,例如海尔新水晶从情感关怀出发,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传递出海尔洗衣机贴近人们内心的情感需求。

      另外,“海尔新水晶号”冠名高铁专列已启程运营往返京广沿线。在列车中,海尔洗衣机以温馨海报及微信互动为乘客打造温暖旅途体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