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冰洗

海尔子母机免清洗上市开启健康双洗护时代

2016年03月10日 15: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5日,海尔洗衣机2016“爱的旅城”首站在青岛启动,海尔发布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以分区洗和免清洗设计开启健康双洗护时代。“分区+免清洗”的健康双洗护是海尔子母机免清洗的原创设计。

      “大人和孩子的衣服可以分开在两个桶里同时洗了,很实在的解决了以往大人孩子衣服必须分开两次洗的麻烦!”3月5日,海尔洗衣机2016“爱的旅城”首站在青岛启动,海尔发布子母机免清洗洗衣机,以分区洗和免清洗设计开启健康双洗护时代。

      “分区+免清洗”的健康双洗护是海尔子母机免清洗的原创设计。一机双桶,大小桶分区洗让衣物有专属空间,大桶洗大人衣物、小桶洗小孩衣物,既能分开洗,又能同时洗,让大人有更多时间享受生活时光。而免清洗技术在两个桶上的综合应用,则切实解决了传统洗衣机的脏桶难题。

      对于用户特别是家里有宝宝的妈妈级用户来说,子母机免清洗的双桶设计解决了一台洗衣机无法大人小孩衣物分洗、两台洗衣机又很占空间的难题。这一创新设计让来到现场的青岛用户景女士觉得省心不少,“分开洗把健康问题解决了,同时大大减少了洗衣服的时间。”她表示愿意为这样的原创设计产品买单。

      景女士分享的体验感受也得到了其他用户的认同。子母机免清洗对有孩子衣物需要频繁清洗的用户来说可谓一举三得。子母机免清洗7.5公斤大桶采用“免清洗”设计时刻保持内桶洁净、防止衣服二次污染,而2.5公斤小桶采用“全隔离”技术,保证孩子衣物与潜在脏污的真正隔绝。此外,子母机免清洗的大小桶占地面积比传统一大一小两台洗衣机并排的尺寸小10%,省去了两台洗衣机占用空间大、预留两套上下水的麻烦。小桶一侧嵌入的35.6L储物柜,能存放日常洗涤用品,也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在活动现场,无论是省水、省电各一半的双动力,颠覆百年脏桶难题的免清洗,还是行业首创525mm大筒径的紫水晶,海尔洗衣机的一系列原创产品都以精准解决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而受到青睐。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洗衣机以持续性的原创式创新取得了叫好又叫座的市场业绩,为“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下推进C2B模式探索提供了新的方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