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冰洗

AWE: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气悬浮科技 让保鲜进入细胞级

2016年03月17日 16:5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了鼎级云珍系列冰箱。从制造升级到服务升级,从技术原创到产品原创,卡萨帝鼎级云珍再一次突破行业技术壁垒,从0到1坚持原创为全行业的高端转型升级提供了范本。
        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了鼎级云珍系列冰箱。其通过行业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现场为用户打造了看得见的微观新鲜,彻底颠覆传统冰箱宏观保鲜模式,实现了食材“细胞级保鲜”从0到1的突破。

      据了解,目前行业内的冰箱都属于宏观保鲜,其主要是因为采用传统压缩机制冷,只能按照级别固定输出冷量,传统压缩机由于无法达到超宽冷量的输出而不停的开机关机,造成冰箱内温度波动较大,导致储存其中的食材细胞壁因热胀冷缩而迅速萎缩,营养和水分大量流失。而卡萨帝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采用全球唯一的无油压缩机并配备CSK智控中央处理器,使压缩机可以精确感应冰箱内部所需冷量,可达到超宽幅冷量输出,成功将冰箱内的温度波动范围控制在±0.05℃,趋于恒温状态,使食材内部的细胞得到保鲜,从根源抑制水分流失,使食材寿命延长近一周,实现了冰箱行业从“宏观保鲜”到“微观保鲜”的零突破,满足了高端家庭对食材储存温度、湿度和净度的全方位需求,彻底解决了行业的百年难题。

      在AWE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和普通冰箱中存放了3天、7天、10天的洋葱制作成切片标本,让参观者通过显微镜来进一步观察不同存储环境下食材细胞状态的差异。观察显示,在普通冰箱中存放了3天的洋葱,其细胞干瘪,测试结果显示水分流失近半;而在卡萨帝冰箱中存放3天的洋葱,其细胞仍然饱满,测试结果显示水分流失率仅5%。在现场体验过后的上海刘小姐表示:“以前只知道看蔬菜的表面是否新鲜,这次看到了卡萨帝的这个实验,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放在冰箱里的食材2天以后就不好吃了,对于我和我老公这种非常注意养生的人来说,卡萨帝这台冰箱真的是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

      2016年是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开篇之年,未来从供给、生产端入手,淘汰落后产能,将发展方向锁定为高端制造、创新领域已成为经济新常态。卡萨帝冰箱,一方面通过互联工厂、匠心制造契合了国家高端制造战略,另一方面通过与用户前端交互,满足用户需求达到供需匹配来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从制造升级到服务升级,从技术原创到产品原创,卡萨帝鼎级云珍再一次突破行业技术壁垒,从0到1坚持原创为全行业的高端转型升级提供了范本。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