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冰洗

卡萨帝冰箱用全球首创气悬浮科技切开了一粒细胞

2016年03月18日 10: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上海世博金厅举行了2016年度品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通过多组数据对比展示了鼎级云珍冰箱深入细胞层面的保鲜效果,被形象地称为“用气悬浮科技切开了一粒细胞”。

       3月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在上海世博金厅举行了2016年度品牌发布会。现场卡萨帝发布鼎级云珍系列冰箱,据悉其所搭载的全球首创气悬浮无油动力技术,在行业内首度实现了细胞级养鲜,突破宏观保鲜,开启了微观保鲜时代,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发布会现场通过多组数据对比展示了鼎级云珍冰箱深入细胞层面的保鲜效果,被形象地称为“用气悬浮科技切开了一粒细胞”。展示中可以看到,在普通冰箱里存放了7天的新鲜果蔬,水分已经流失大半;而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中存放7天的果蔬,其水分含量与7天前相差无异。显微镜下放大100倍观察的结果发现,鼎级云珍冰箱内的食材,水分与营养含量能够维持一周时间甚至更长,远高于普通冰箱的保鲜效果。

       颠覆性的保鲜效果源自卡萨帝全球领先的技术实力。作为一款革命性的高端冰箱,鼎级云珍冰箱摒弃传统润滑油压缩机,搭载无油压缩机科技,其运作方式是气体线性运动,可实现压缩机永不停机,杜绝了传统压缩机不断开停机的状况。在此基础上有效地将箱内温度控制在±0.05℃,趋于恒温,解决了普通冰箱温度波动较大而导致食材细胞壁热胀冷缩迅速萎缩的行业难题。同时配合干湿分储设计,鼎级云珍冰箱让食材保鲜达到了“细胞级”。
      将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应用到冰箱上,这是全球家电行业的首次应用。“纵观中国家电行业的创新历程,大部分品牌都停留于应用层面的创新,而少有原始技术创新、基础技术创新。”业界专家表示,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使用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技术,是对行业原创技术的有力探索,是从0到1的突破。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中,提高创新设计能力被作为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的重要对策,“原创力”成为衡量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考量因素。当前,工业4.0时代的大幕徐徐开启,家电企业依靠原创技术抢占产业制高点已是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的发布,必将开启高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成为全球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