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冰洗

AWE观察:卡萨帝打动你的竟是1支铅笔

2016年03月18日 10: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作为双筒“合体”的前提,卡萨帝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突破传统洗衣机在平衡减震方面的技术瓶颈。2016 年,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制定使“高端制造”成为家电行业中一个高频热词。引导高端家电产业进入深化供给侧新思维中,也为今后的家电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1支铅笔,竖起时与1台洗衣机的接触面积仅为0.4cm2,直立于正在运转的洗衣机上却纹丝不动,这是真的吗?3月9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现场就出现了这样的场景。在卡萨帝展区,高速运转的双子云裳洗衣机正中间竖着1支铅笔,为了不让周围的气流和微风把铅笔吹倒,工作人员将透明玻璃罩罩在上面。万众瞩目之下,这支仅有5g重的铅笔在300公斤离心力下纹丝不动,随后,工作人员拿开玻璃罩,一个美女将铅笔轻轻吹倒。“没想到1支铅笔在运转的洗衣机上会如此平稳”、“要有极致的平衡技术才能达到这种效果”……卡萨帝展区的场景让参观者都为之惊叹,这场悬殊的力量“对决”验证了卡萨帝洗衣机的极致平稳。

      这一天,全球家电、消费电子、数码、智能家居等多个产业链的众多国际品牌均汇聚于此。卡萨帝洗衣机凭借其原创的同步柔性科技的发布,成为各地用户及媒体眼中的焦点。而这次焦点的中心,就是这1支与国家发展战略、行业发展趋势息息相关的“铅笔”。

      双子云裳极致平稳的背后隐藏着多少个极致匠心的细节?多年来在幕后潜心钻研、不问成败的卡萨帝匠人已经将追求极致的匠心融入血液,只为打造无可挑剔的卡萨帝高端制造品质。早在2012年,为了满足高端用户分类洗衣的需求,卡萨帝开始研发双滚筒洗衣机,在此过程中也遇到各种技术难题。作为双筒“合体”的前提,卡萨帝首先要面对的就是突破传统洗衣机在平衡减震方面的技术瓶颈。

      长久以来,传统欧式滚筒洗衣机以配重块的方式维持平衡,即在机身内部放置两块水泥块或铁块,以其本身的重力作用来“强制镇压”滚筒旋转时产生的巨大离心力、纠正机身运转时产生的偏心,从而维持平衡。这种“以静制动”的方式使传统滚筒震动幅度稍有减小,但仍存在“跳脚”、“位移”等用户抱怨。

      而若要双滚筒叠加,则机身过高,平衡问题更难以解决。卡萨帝研发组全体人员在2年多时间内先后否定了100多套方案,最终原创了一套让上下双筒互相平衡和牵制的同步柔性科技;不仅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甚至实现了比普通单筒滚筒洗衣机更加静音的效果。

      2016 年,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制定使“高端制造”成为家电行业中一个高频热词。同时,卡萨帝发布的互联工厂也将高端制造定义推向了更高标准,使生产环节更好适应了高端用户需求的结构变化。作为全球高端家电品牌的先驱,卡萨帝以全球创新的产品开启了家电行业的深化供给侧改革,成功为国家政策背书。引导高端家电产业进入深化供给侧新思维中,也为今后的家电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