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海尔旺年会“专卖”自健康 开启健康中国年

2016年01月21日 14: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比如,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能边洗衣边清洗内桶,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海尔干湿分储冰箱通过自动控制湿度,不仅能保湿还能保干等等。而海尔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自健康的需求,直击用户痛点,从而激活用户的购买力,不仅为家电行业2015年末营销做出了有益创新,也为2016年家电企业的营销升级指明了新方向。

      继7月份电博会发布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在行业内首开家电“智慧自健康”先河后,海尔又将在1月17日启动“旺年会”活动,主推海尔自健康家电,届时海尔旗下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都将会在海尔专卖店集中上线,而且各地专卖店还会根据当地情况推出个性化的购买权益,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中国年。

      乔布斯曾说过,在和人交流时,不要一直硬推你的产品,你需要从他人的角度出发思考,知道他在想什么,需要什么。每到年底家电厂商们就会以“让利”冲刺最后的销量,但是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需求变得更加挑剔、随机和多变,已经不是单纯价格低就能搞定的。而海尔正是从大数据平台中了解到用户的健康需求,并基于其已有的智慧自健康家电,推出的“旺年会”活动。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海尔将根据不同地区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需求,定制出个性化的年货购买权益,如套购产品、家政服务等,主推海尔整套智慧自健康家电。具体包括,自控湿的海尔干湿分储冰箱、自清洗的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自清洁的海尔劲铂空调、自洁净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自净芯的海尔深腔自净芯油烟机等等自健康家电,涉及到消费者关心的空气、用水、厨房等多个生活领域。

      近年来,健康问题已经成为家电行业关注点之一,不少家电厂商也推出了空气净化器等健康家电,但家电自身的健康问题却一直未得到解决。而与普通家电不同,海尔智慧自健康家电可以通过自主解决机器自身存在的安全、健康、洁净等问题,主动关注用户健康,为用户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能边洗衣边清洗内桶,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海尔干湿分储冰箱通过自动控制湿度,不仅能保湿还能保干等等。

      “之前从新闻报道上看到,洗衣机内桶时间久了会积累大量的细菌,比马桶盖还脏,但是清洗内桶需要专业人员拆开机器来清洗,非常麻烦,听说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可以自己清洗内桶,正好趁着年末去买一台”,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1月17号之后,消费者就可以前往海尔各大专卖店,购买到这些自健康家电,享受健康的生活。

      互联网时代,用户掌握绝对话语权,根据用户需求组织生产经营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完整经营逻辑。而海尔通过精准洞察消费者自健康的需求,直击用户痛点,从而激活用户的购买力,不仅为家电行业2015年末营销做出了有益创新,也为2016年家电企业的营销升级指明了新方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