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海尔热水器成中国房地产行业首选品牌

2016年02月02日 16:5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由中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和媒体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峰会,代表了地产行业的购买趋势。

    海尔热水器成中国房地产行业首选品牌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由中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行业协会和媒体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峰会,代表了地产行业的购买趋势。海尔热水器作为行业领先品牌,一直广受国内房地产商的青睐,今年更是被评为房地产部品的首选品牌。

      作为与家电行业高度关联的行业,房地产行业的兴衰影响着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走向。有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在2014年的基础上同比下降了7.6%,直接影响到上下游相关产业的消费需求。但厨卫电器需求总量却在白电同比下降的情况下成上升趋势,而分析显示,能解决用户实际问题的产品最受欢迎。

      以电热水器为例,在一项用户调查中,有近36%的用户倾向于智能又健康的产品,海尔在2015年研发的净水洗热水器通过独创的M式注水系统和平流式动力系统两大专利技术,能增大内胆水的流动性,阻止细菌在内胆中的滋生。另外材料抑菌、高温杀菌、超高温杀菌三个方面,能有效消灭水中99%的细菌。同时,X-POWER超大水量、速热两大功能,解决了用户经常抱怨的电热水器加热速度慢,出水量少的问题。

      而节省空间、省电的燃气热水器却因为风太大、水压不稳造成的“恐高症”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诟病。海尔刚上市的圣火之心高层专用燃气热水器利用专利智能御风系统和四季恒温技术,彻底解决了高楼风大、低水压、水温不恒定三大顽疾,即便遇到10级大风,系统也能及时提供解决方案,是高层住宅用户的最佳热水解决方案。

      房地产作为中国的支柱产业,对上下游相关产业的发展影响密切。而海尔热水器作为其中之一,必须在不断地创新和改变中,紧随房地产的变化趋势,争取通过智能化、人性化的突破,保证热水器在房地产的变革潮流中稳中求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