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海尔热水器行业首创全程净化技术提供干净水洗浴

2016年03月15日 14: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面对日益严重的洗澡用水安全隐患,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针对洗澡水不干净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为了让体验者直观的了解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净化过程,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

      地球上3/4的面积覆盖着水,但可被利用的淡水资源不到1%。相比受到重视的饮用水来说,洗澡水的健康性却鲜有人关注。3月9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者博览会(简称AWE)举办期间,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保证了洗澡水从进水、加热到出水的全程净化,去除了洗澡水中的余氯、泥沙、细菌等污垢,为消费者提供了干净、健康的洗澡水。

      众所周知,嘴巴和皮肤是接触水源的两大入口。有数据显示,人类80%的疾病与水有关,而自来水中的毒素有1/3会经过口腔引用摄入,其他2/3则会在洗浴或洗涤时经皮肤摄入。事实上,由于目前中国存在水源地污染严重、自来水净化工艺陈旧、自来水管道严重老化等问题,导致自来水中普遍携带泥沙、余氯、铁锈、细菌等有害物质,尤其是对人体皮肤危害最直接的余氯,是造成洗澡后皮肤干痒、过敏的罪魁祸首。面对日益严重的洗澡用水安全隐患,海尔热水器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针对洗澡水不干净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据悉,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搭载全程净化系统,进水口处的超细微过滤网将自来水中的泥沙、胶体、金属物质隔离在内胆外;纳米金属簇净水材料,能吸收水中90%以上残留的余氯。同时,通过独创的专利技术M式注水系统和三重杀菌系统能消灭水中99%的细菌,既保证了长期使用后的内胆不会产生细菌,让洗澡水更加健康,更能为用户省去频繁清洗内胆的烦恼。

      为了让体验者直观的了解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的净化过程,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分别将带有余氯和泥沙的矿泉水倒入净化模块,流出来的水从污浊变成了干净的纯净水,这“神奇”的净化能力,也引发了现场媒体和观众的称赞。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不仅首次在行业内实现了进水、加热到出水的全程净化模式,更通过深挖用户的用水需求,提升了用户的用水体验,对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技术的引领和创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