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卡萨帝高端家电:从创造产品到创造需求

2016年03月17日 17:1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在上海世博金厅举办了百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这种“制造需求”的经营逻辑为破解当前我国“供需错配”的行业难题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3月8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在上海世博金厅举办了百年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会上,卡萨帝发布了百年品牌计划,并对用户做出了“百年承诺 为爱进取”的品质承诺,同时发布了云鼎空调等多个颠覆性新品。业内人士对此指出,在行业普遍“供给创新”意识刚刚觉醒的形势下,卡萨帝已经率先完成了从创造产品到创造需求的进化,对供给经济学做出有效诠释,并为行业实践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从卡萨帝发展历程来看,原创品类创新是其创造用户需求、奠定行业话语权的方式之一。具体来看,卡萨帝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台“法式”对开门冰箱,其首创“对开门+复式抽屉”的设计,重新定义了传统对开门冰箱,其卓越的市场表现使这款冰箱被中外竞争对手集体克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创新上下双筒共30 种分类洗护程序,是全球首个改变用户洗涤方式的产品,受到众多高端家庭的青睐;另外卡萨帝推出全球唯一整套艺术家电——铂晶套系家电产品,完成行业从0到1的突破。

      除了至臻优雅的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与持续的原创品类创新,卡萨帝还由卖产品向更多关注用户体验转变,打造了独有的卡萨帝生活方式。通过搭建MLA思享荟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等高端体验活动,卡萨帝拢聚志趣相投的精英家庭,引领他们以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家人相处,构建全新的“慢享”高端生活方式潮流。卡萨帝携手王牌综艺栏目《12道锋味》开启“锋味云典”体验之旅,将卡萨帝“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格调生活传递给万千家庭。

      调查数据显示,2015家电行业在低迷中前行,其中卡萨帝凭借不断颠覆创新的品质与打造格调生活的理念,获得了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信赖,也悄然引发了行业的全新变局。2015年卡萨帝在高端家电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30%,成为高端家电首选品牌。卡萨帝也成功走进港大EMBA课堂,成为这一亚洲顶级高校新一季EMBA课程中的重点教学案例,这充分说明以卡萨帝为代表的高端家电正逐渐形成对家电市场的引领之势。

      2016年,卡萨帝将以百年品牌为核心诉求,以百年品牌的标准进行自身品牌塑造,并从科技、产品、体验和制造等方面建立百年品牌保障体系。通过原创科技创新,卡萨帝会将用户家庭生活全面升级,同时卡萨帝将依托于匠心制造体系,将互联工厂智能化精致制造与匠人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当中,致力于为高端带来生活方式的变革。另外,卡萨帝将在全国建立百余家高端生活方式体验中心,进一步引领用户生活方式变革。

      《人民日报》指出,供给侧改革的思路,则是降低家电生产企业负担、鼓励企业研发新产品、创新销售模式等,满足甚至创造需求,拉动消费。卡萨帝凭借其对高端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全球一流产品技术及设计研发资源支撑,从制造产品转变为制造需求,已成为最年轻的全球高端家电品牌领导者。这种“制造需求”的经营逻辑为破解当前我国“供需错配”的行业难题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