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高端家电测评公布:解密家电“极限挑战”

2016年03月17日 17:2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举行的卡萨帝高端家电品鉴会,在首都上演了一场高端家电“实力秀”。凭借从0到1的技术突破和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卡萨帝有望引领2016AWE新动向,继续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近日,举行的卡萨帝高端家电品鉴会,在首都上演了一场高端家电“实力秀”。日前,品鉴会测评结果揭晓:卡萨帝两款家电以卓越性能和人性化设计胜出,顺利完成7项“极限挑战”项目。

    QQ截图20160307171247.png

      何谓高端家电“极限挑战”?具体来说,就是对家电产品的一次深度剖析,撕开“高端”标签,检验产品最真实的性能和品质。此次品鉴会采用“盲测”的方式,选择目前市面上热销的四款高端家电产品进行性能比对。根据市场调研数据,这四款产品无论从价格、创新技术还是设计语言方面,都足以代表目前高端家电产品的最高水准。评测过程中,四款产品均遮住LOGO,各自凭借产品性能及用户体验来角逐优劣。

      卡萨帝缘何能在这场高端家电的角逐中胜出一筹?出席品鉴会的专家分析认为,卡萨帝的创新技术、用户导向和匠心精神是其他家电品牌难以企及的,也正是这些因素,成就了其出众品质和卓越性能。评测中可以看出,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的原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可延长食材保鲜期数天,实现细胞级养鲜,引领行业技术变革;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的“一机双筒”设计,针对高端用户需求而研发,解决混洗衣物的痛点,体现了用户导向;压缩机拆解对比等项目,则用每一个细节的剖析,呈现了卡萨帝的匠心追求。

    QQ截图20160307171254.png

      今年以来,全球经济持续弱复苏,让整个家电行业去库存压力激增。家电市场在刺激政策退出后进入自我调整周期,更新改善需求成为市场主导。卡萨帝以高端导向和用户标准立足,不断推出契合高端用户生活需求的创新产品,在全球家电产业转型升级的拐点上,为全行业的高端化转型提供了重要参考。

      据悉,参与此次测评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和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将在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展出。凭借从0到1的技术突破和舒适便捷的用户体验,卡萨帝有望引领2016AWE新动向,继续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风向标。

      热点标签家居团购建材团购家居装修户型装修案例家装博览会装修案例装修攻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