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生活电器

卡萨帝首创全球唯一磁制冷酒柜亮相AWE

2016年03月18日 10:4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9日,2016年AWE在上海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全球首创的磁制冷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该酒柜用磁制冷技术代替压缩机实现温度控制,比传统酒柜更加精确控温、高效、低噪音低振动及环保节能。

      3月9日,2016年AWE在上海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展出全球首创的磁制冷酒柜(酒柜装修效果图)。该酒柜用磁制冷技术代替压缩机实现温度控制,比传统酒柜更加精确控温、高效、低噪音低振动及环保节能。

      磁制冷技术,即利用磁热效应进行制冷,其原理是磁性材料在受磁场作用磁化和去磁的过程中,会对外释放和吸收热量,例如铁磁性材料进入磁场时温度升高、离开磁场时温度降低。长期以来,磁制冷技术主要应用于航天、医疗等领域。

      当前传统家用冰冷设备大都采用压缩机制冷技术,即压缩制冷剂(氟利昂)的蒸汽实现制冷。众所周知,氟利昂是产生温室气体的重要元凶,会破坏臭氧,污染环境。而利用磁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制冷,不仅更环保,效率要比用氟利昂制冷高200%。采用磁制冷技术:理论循环效率为传统压缩机的3倍,更有效地利用能量;无压缩机,运动部件少,实现从传统酒柜42db到30db低噪音低振动的改变;同时,由于无挥发性制冷剂,安全无泄露,酒柜的使用寿命可长达30年,对臭氧层也不会产生破坏,是真正的节能环保产品。将磁制冷技术应用于酒柜,这在家电行业尚属首例,是从0到1的技术突破。

      在AWE卡萨帝展区现场,一位来自美国有多年藏酒经验的Miller先生在卡萨帝磁制冷酒柜面前驻足并体验并且拍照,“在西方,我们对一款家电的要求除了性能和价格以外,更看重其是否节能环保、对生态无害。这款酒柜既能有效制冷,又可保证无氟环保,实在难得。”

      据了解,经过与海外资源方多年的通力协作,卡萨帝第一次将磁制冷技术应用于家用电器领域,创新发明卡萨帝磁制冷酒柜,实现了跨领域突破,目前该酒柜已获发明专利21个,属于未来趋势的高技术产品。通过用户需求的洞察与技术攻关,坚持原创精神,让卡萨帝逐渐成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名片。未来,卡萨帝将凭借创新科技和匠心品质走进全球千万家庭,成为全球高端家电行业引领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