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电视

0.1秒切换“VIDAA 3”打造极速标杆

2015年04月24日 14:4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让智能电视比PC、PAD更好玩,让家庭娱乐中心重归电视,让万千低头族LOOK UP。4月23日,海信在北京发布“VIDAA 3”智能电视系统,这个以“剑鱼”(Xiphiasgladius)为隐喻的“X”系统有着低至0.1秒的应用切换速度,以“零卡顿”的极畅使用体验解决用户痛点,还有联合华数传媒、未来电视等牌照方资源搭建的32万小时的中国智能电视第一视频资源库。这是海信自2013年推出极简电视、2014年推出ULED占位画质巅峰之后在智能操控上打造的一个新高度。 
      0.1秒切换应用速度超越PC和PAD
      手机开机需要多久?PAD重启等到心塞!谈到市面上的智能电视,开机的启动、加载时间,缓冲中可能出现的加载延迟,这些都是让人头痛的卡问题。“VIDAA 3”系统的一大爆点就是极速的操控体验和切换速度,“零卡顿”是新系统的一大标签。
      海信工程师介绍,“VIDAA 3”开机速度、切换应用分别较上一代产品提高了20%、26%。现场的极客用户们体验发现,搭载了“VIDAA 3”系统的海信电视开机速度、交互速度、切换速度速度都甩开市面上智能电视系统几条街。用户最频繁使用的切换应用等只需0.1秒,再加上海信电视遥控器独有的一键直达设计,用户在直播、点播、游戏等应用间的切换可谓行云流水。
      用海信工程师的话说,智能化的电视圈“最强大脑”就是用速度征服用户。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