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电视

为信心,海信选择挑战世界

2015年08月28日 14:3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纽约时间8月26日,一场来自中国的“显示风暴”登陆美国。时代广场中心的四幅巨型画面同步展示,海信ULED显示技术向世界高调发声。这是海信继收购夏普美洲之后,一月之内第二度席卷美洲大陆,并藉此向世界显示领域发起公开挑战。

      纽约时间826日,一场来自中国的“显示风暴”登陆美国。时代广场中心的四幅巨型画面同步展示,海信ULED显示技术向世界高调发声。这是海信继收购夏普美洲之后,一月之内第二度席卷美洲大陆,并藉此向世界显示领域发起公开挑战。

      作为中国企业首度在美国公开“叫板”画质,此次海信瞄准的对象是以韩国企业为主导的,号称“下一代显示技术”的OLED。据最新发布的权威测评数据,ULED在动态对比度、色彩、亮度等显示技术主要指标上,较OLED均有明显优势。在世界液晶显示技术领域,实现了世界登顶。

      有备而来,海信时代广场“登陆”引发美国本土热议。美国NetflixDBX-TV3MToon goggle(儿童视频专业公司)等科技新贵,纷纷为海信站台。记者采访获悉,亚马逊将投入资源,在美大力推广ULED。海信ULED在亚马逊首发后,此前海信品牌已经进驻的BBY、沃尔玛等主流销售渠道也将陆续发售ULED新品。

      联系不久前夏普美洲收购之举,不难看出海信调整美国市场策略的倾向。从价格战到技术战,辅之“海信+夏普”双品牌推进,海信国际营销副总裁林澜预测,海信北美业务将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长远来看,此举或将引发世界彩电产业的新一场洗牌。目前,世界彩电行业正处于产品升级与技术进步的踌躇期。多年来,海信电视在4K等中高端彩电市场,一直占据着世界前三的位置。此次ULED海信专利技术输出后,业内分析,其世界市场占有率或将达到10%,充分展现中国企业以技术为支点挑战世界的力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