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电视

联合华数、荔枝推VIP院线 海信智能电视运营迎破局

2015年10月08日 14: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继6月海信宣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突破一千万之后,9月起,海信正式在其实体店和电商渠道开放在线影视点播VIP年卡购买服务。海信延用行业在线视频VIP收费模式,但又与乐视依托自身视频资源收取服务费模式不同。

      继6月海信宣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突破一千万之后,9月起,海信正式在其实体店和电商渠道开放在线影视点播VIP年卡购买服务。这也预示着经过几年的发展,智能电视逐步扩大市场、培育用户并实现增值,后向商业运营迎来破局。

    1

    1

    1

      海信延用行业在线视频VIP收费模式,但又与乐视依托自身视频资源收取服务费模式不同。海信依托华数播控平台,联合华数牌照资源和荔枝内容牌照资源共同搭建了庞大的智能电视视频资源库。在线付费点播设置了信封年卡、华数年卡、荔枝年卡三个付费选项。信封年卡用户只需支付490元,便可免费收看全年在线精品影视,包括最新更新的院线新片、好莱坞片库,以及4K、3D、杜比等优质家庭影院专区。

      即日起至国庆,在国美苏宁等各线下门店,购买海信VIDAA3信封包年VIP或荔枝包年(与爱奇艺同步)VIP观影套餐,享受9折优惠,同时有机会获赠VIP由杜琪峰导演,周润发、汤唯、陈奕迅主演的《华丽上班族》电影票一对。后续,海信还将在线下推出影视明星粉丝见面会活动,为热爱电影和追剧的粉丝打造更多惊喜活动。

    1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