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苏宁双节多渠道推家装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14日 13:5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即将来临,整个家电消费市场的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苏宁、国美等渠道商本周就已展开角逐,火药味非常浓。接下来,还将推出家用中央空调百场团购,打造两室一厅、三室两厅等标准化套餐,这些都将成为新房装饰、新婚夫妇群体的消费首选。

      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即将来临,整个家电消费市场的氛围也逐渐活跃起来,苏宁、国美等渠道商本周就已展开角逐,火药味非常浓。

      从往年国庆黄金周的家电市场消费趋势来看,新婚、新居装修新添家电和旧家电更新换代依然是消费者在金九银十期间购买家电的主要原因。海尔中央空调将与苏宁携手,为消费者家装提供多种空间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家用中央空调普及风暴。

      记者获悉,此次海尔中央空调将从家中机系列、单元机系列抢占市场,主流明星产品智尊系列、SmartFlow360°环绕嵌入机、超薄风管机以及柜机系列等全部参与双节营销活动。功能性上,海尔中央空调主打静音18分贝,以行业最低噪音,为消费者新家提供舒适静音的体验感受。

      事实上,海尔中央空调8月就与苏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市场营销、渠道资源、大数据等方面不断开展合作,海尔中央空调在苏宁渠道的销售占比不断提升。此次双节营销活动,正印证了双方长期战略合作的关系。

      众所周知,阿里和苏宁的联姻彻底改变了家电的销售渠道格局。在阿里强流量和强资本的支持下,苏宁的线下门店可以发挥更大的能量,与阿里线上形成O2O闭环,未来潜力不可估量。海尔中央空调通过与苏宁渠道融合,资源共享,将不断加快自身销售渠道下沉,推动市场重心从一级城市向三、四线城市,甚至发达地区五线城市的渗透,全面实现家用中央空调的普及。

      就苏宁自身而言,近半年苏宁内地旗舰店、中心店、社区店等“常规小店”缩减,家电类店面迅速增加,折射出苏宁店面向全品类扩张的结构调整。苏宁2015年中期财报中也提到全品类“云店”将是其O2O战略的重要部分。海尔中央空调的加入势必大大增加了苏宁的商品品类,丰富包括安装、售后在内的体验性消费,有助于苏宁持续提升产品销量和线上客流量。而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线上四大创新营销模式与苏宁云商相互配合,也将更加拓宽海尔中央空调的线上销售平台,推动海尔中央空调互联网+战略转型落地。

      目前,双方已计划推出家用中央空调标准套餐,通过海尔中央空调代理商及苏宁5000个售后服务网点,整合家用中央空调从现场勘查—方案设计--安装--调试—使用的全方位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接下来,还将推出家用中央空调百场团购,打造两室一厅、三室两厅等标准化套餐,这些都将成为新房装饰、新婚夫妇群体的消费首选。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