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淡季旺促,科龙空调“暖冬行动”提前引爆双十一

2015年10月30日 11: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正当家电业界为黄金周后市场的空窗期而担忧时,一场即将到来的空调市场“盛宴”给予了这种担忧以正面的回答。可以看出,无论在引领智能空调的产品趋势,还是谋求市场突破上,科龙都积极探索,掌握主动权,不断在市场中有效发力。

      正当家电业界为黄金周后市场的空窗期而担忧时,一场即将到来的空调市场“盛宴”给予了这种担忧以正面的回答。近日,各空调巨头动作频频,双十一到来前,厂商们开始在线下强势截流线上“蛋糕”。在这场市场竞争中,科龙空调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抢占先机。

      据了解,10月中旬,科龙空调召集山东市场龙头空调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暖冬行动”,空调冬季制热市场正式启动。从10月30日到11月1日期间,科龙空调将展开以“科龙省电宝,一级才够省”为主题的大型市场推广活动,期间将有1级变频2999,2级变频2399,3级变频1899,及买一赠一、第二套半价、第三套免单套购活动,双十一价格提前享等,活动力度之大,为市场带来一阵“暖”流。

    淡季旺促,科龙空调“暖冬行动”提前引爆双十一

      不唯科龙,近期不少知名家电品牌的市场活动已呼之欲出,一场线下双十一盛宴已然到来。在这场冲破淡季的行动中,科龙空调显然走在行业前列。与往年不同,今年黄金周后至双十前,家电空窗期比较长,市场需求相对较弱,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科龙空调不等不靠,打响冬季制热市场的第一枪,同时变被动为主动,赶在双11电商大促之前分得线上销售的一杯羹。

      然而,在行业进入新常态形势下,单纯价格战的市场推广并不明智,科龙显然认识到了这一点。从活动内容看,尽管打出了低价政策,但此次的主推及核心是被称为“省电宝”的新品机型,品质仍是支撑活动的重要砝码,套购活动优惠力度大,但主要还是针对家装市场,清晰的目标人群避免了单纯价格上的血拼。

       空调市场坐着挣钱的时代已经过去,要想生存发展,主动破局才更有希望。今年8月,科龙提出了三年进入行业前五的发展目标,对于当前空调市场,逆势前行显然要付出更多的心思与努力。从新冷年开局宣布科龙空调全线产品智能化至今,科龙频频推出新品,通过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在市场上根据年轻群体需求大打青春牌。可以看出,无论在引领智能空调的产品趋势,还是谋求市场突破上,科龙都积极探索,掌握主动权,不断在市场中有效发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