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中东首参展 首日获5600套轻商订单

2015年12月03日 14: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2015年11月23日,海尔中央空调首次亮相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展会首日即收获5600套轻商订单。这是继伊朗108套高端住宅、伊斯法罕国际会展中心大型项目之后,海尔中央空调再次拿下中东市场大单。

      2015年11月23日,海尔中央空调首次亮相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展会首日即收获5600套轻商订单。这是继伊朗108套高端住宅、伊斯法罕国际会展中心大型项目之后,海尔中央空调再次拿下中东市场大单。

      BIG5 始办于1980年,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借助这个平台,海尔中央空调首次参加该展会,与中东地区各国采购商面对面交流接洽。展会开始不久,海尔中央空调就诞生了第一笔订单,签约轻商产品高达5600套。而更多中东客商在展会现场与海尔中央空调的谈判正在进行,三天的展会时间将有更多签约成果出现。

      

      依靠丰富的石油资源,近年来,中东地区经济得以迅速发展,带动建筑业日益繁荣,建筑项目数量持续增长。而建筑用户对内部配套中央空调的需求,也从早些年单一的性价比导向转为性价比与节能、舒适相结合的多重需求导向。这样的转变从本次BIG5展会上可窥一斑。

      在新签的订单中,其中就包括在轻商行业以节能、舒适著称的Super match产品。“我们现在的用户越来越关注产品是否绿色环保以及能否带来最舒适的空气体验。”一位阿拉伯当地的中央空调采购商表示,Super match高端住宅解决方案将会在中东地区风靡,“就像在欧洲市场那样”。

      此外,根据中东地区的气候环境特点,海尔中央空调还在展会上推出了MRV IV T3工况多联机。所谓T3工况,即适应中东地区高温气候的中央空调产品,为中东用户量身定制。该产品单模块20HP,最大组合模块60HP,高效节能的同时占地面积非常小。这将解决建筑工程项目中外机安装空间有限的难题。

      

      对于首日获5600套轻商订单的出色表现,海尔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产品本身的专业、节能,这还与海尔中央空调的海外战略密不可分。“海尔中央空调针对全球不同地区的地理环境、用户喜好、市场产品标准推出不同的产品,实现需求与产品的无缝隙对接。”

      该负责人指出,从2006年高性价比的风冷模块机开始出口伊朗、阿尔及利亚,到近几年为中东国家提供智慧、节能的Super match、磁悬浮产品,海尔中央空调一直在与当地用户进行充分而有效的交互,最终满足用户需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