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滇鄂鲁又有4条地铁采购海尔中央空调 金额超5000万

2015年12月11日 14: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据统计,至2015年底,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将达到97条;其中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的有近50条。日前,海尔中央空调又接连中标昆明地铁3号线、武汉地铁机场线、武汉地铁6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覆盖滇、鄂、鲁三个省份的四个地铁项目,总金额超5000万元。

      慧聪空调制冷网 据统计,至2015年底,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将达到97条;其中使用海尔中央空调的有近50条。海尔占据全国轨道交通中央空调市场一半的份额。

      日前,海尔中央空调又接连中标昆明地铁3号线、武汉地铁机场线、武汉地铁6号线、青岛地铁2号线,覆盖滇、鄂、鲁三个省份的四个地铁项目,总金额超5000万元。

      除了本次中标4条线路,在昆明地铁1号线,武汉地铁2号线、4号线,以及青岛地铁3号线都分别配套了海尔中央空调。目前昆明、武汉的线路已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并在武汉地铁4号线创造过“4个月超短工期完工、运行至今0投诉”的口碑。而配套的山东省首条地铁——青岛地铁3号线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即将在年底开通。

      滇鄂鲁又有4条地铁采购海尔中央空调金额超5000万,滇鄂鲁又有4条地铁采购海尔中央空调,金额超5000万。

        武汉地铁四号线园林路站

      武汉地铁四号线园林路站

      海尔中央空调通过高效节能的产品和智能化的空气处理方案,营造健康舒适的地铁,成为轨道交通行业最佳舒适空气节能方案的提供商。在今年8月份,海尔中央空调获得轨道交通领域唯一创新指数榜单颁发的“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是暖通行业的唯一获奖企业。

      通常来说,包括地铁站在内的整个地铁系统,总体上人员密度大,而节假日、上下班高峰的分布又使人数变化大,这就导致空调负荷大的同时,又波动大,变化迅速。海尔中央空调地铁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冷热量的按需供应,根据不同负荷需求安排冷热量的生产,避免过度供应造成的浪费。

      另外,地铁系统人员密度大又带来通风效果差的普遍现象,难免有乘客抱怨地铁闷热、有异味等问题。为此,海尔中央空调地铁解决方案搭载云智能服务,空调系统可以对区域内空气温湿度自动检测,会自动启动智能空气处理方案,调控温湿度,并为地铁站提供新风,确保空气的舒适健康。

      海尔中央空调给轨道交通行业带来系统的暖通解决方案,以磁悬浮中央空调、MX系列多联机为核心的地铁智慧节能空气产品群,已为全国超过2亿乘客提供舒适健康空气体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