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将打造首个会员跨界购物“大事件”

2015年12月11日 14:4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2月5日,海尔大事件即将在全国400个城市全面开启,作为行业首个专门为会员打造的跨界购物活动,海尔大事件还未正式启动,就通过此前的认筹的活动验证了人气。海尔大事件,通过捕捉用户需求,以会员体验为中心构建起跨界营销的生态圈,颠覆了传统模式,将塑造互联网时代新的营销模式,跨界融合式会员服务模式也意味着海尔当前已经具备构建会员跨界营销生态圈的能力。

      12月5日,海尔大事件即将在全国400个城市全面开启,作为行业首个专门为会员打造的跨界购物活动,海尔大事件还未正式启动,就通过此前的认筹的活动验证了人气。据悉,在短短几天内,海尔大事件认筹人数已达到33万,认筹金额突破10亿,给这个“寒冷”的家电市场带来一股暖意。业内专家分析,消费者之所以如此买海尔大事件的帐,离不开其背后的营销生态系统。

      一般意义上,要想成为某个品牌的会员,必须先购买其产品或者服务才能享受会员“特权”。而本次海尔大事件打破了这种常规会员制,无需购买任何产品就可在现场免费注册成为会员赢取积分兑换礼品,并且通过构建一个全新的营销生态系统,海尔大事件还为用户搭建起一个一站式购物场景,提供跨界融合式会员服务。

      搭建营销生态圈 营造会员购物新场景

      据了解,此前的营销活动基本是由单一品牌或者单一行业发起,而本次海尔大事件不仅整合自身的家电资源,还联合海尔有住网、海尔金融、红星美凯龙、日日顺等横跨金融、家装、物流、娱乐等不同领域的60家企业,通过跨界合作实现不同商业形态的联合,从一个狭窄的生态圈升级为一个涵盖不同品牌、不同品类的一个立体营销生态圈。

      这一生态圈打破过去单兵作战、系统封闭、数据不互通的局面,通过资源共享,为生态圈内的企业提供更多的销售机会的同时,也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吃、喝、玩、乐、装(装修)为一体的场景式购物新场景,不同类型的产品和服务需求都可一站式购齐,满足消费者在家电、家装、物流等多方面的需求。

      线上线下多项专享权益 打造“专属”会员日

      除了打造跨界营销生态圈,海尔大事件还为会员提供线下到线上多种权益。活动现场免费成为会员后,可参与注册产品赢积分、互动赢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德国高端WMF厨具、小家电、家电代金券等70种线上消费权益和线下花样众多的海尔家电会员专享福利。

      不仅如此,海尔大事件将在全国400个城市,采用工厂直销的形式,打造“门到门”服务,让产品直接从工厂门到用户门,省去中间的任何环节,购买的产品0利润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让消费者真正获得正品、低价、高性价比的产品。

      互联网经济时代快速到来改变了原有的产业生态,用户、生产商、零售商之间的产业作用力被改变了,根据用户需求组织生产经营已经成为新时代的完整经营逻辑。海尔大事件,通过捕捉用户需求,以会员体验为中心构建起跨界营销的生态圈,颠覆了传统模式,将塑造互联网时代新的营销模式,跨界融合式会员服务模式也意味着海尔当前已经具备构建会员跨界营销生态圈的能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