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空调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百余国用户受益

2016年01月20日 15:0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月8日,海尔空调凭借“空调器舒适性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此次家电业唯一获奖品牌,也成为中国空调领域唯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品牌。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海尔空调设备运行状态完美,再次验证了其技术创新带来的产品可靠性和舒适性。

      1月8日,海尔空调凭借“空调器舒适性智能控制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此次家电业唯一获奖品牌,也成为中国空调领域唯一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品牌。据悉,海尔空调不仅得到国家科技领域最高认可,获奖项目涉及的6个系列36种型号舒适性智能产品还远销欧盟、日本、巴基斯坦、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QQ截图20160111162143.png

      据了解,海尔空调在节能、舒适、智能三大维度持续创新,成功研发出空气射流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宽带直流变频技术等突破行业瓶颈的8项核心科技,不仅使用户舒适度差异化、节能等需求得到完美解决,更从专业角度解决了环境智能控制等难题,其根据各国差异化需求研发的产品得到用户赞誉。

      在索契冬奥会期间,海尔空调设备运行状态完美,再次验证了其技术创新带来的产品可靠性和舒适性。而来自沙特ALJABR公司的用户也反映:“海尔空调不仅能在沙特高温的环境中正常稳定的使用,海尔空调的净化功能、去尘效果明显。”再如巴基斯坦电压波动大,巴基斯坦惠普公司却对正在使用的海尔空调非常满意,他们表示:海尔提供的空调可在很低的电压下稳定运行。与此同时,海尔空调已经成为当地消费者拥有率最高的品牌。

      事实上,这三大创新维度在海外也同样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认可。如节能方面,海尔空调在2000年和2004年分别得到了美国EPA(环保署)“能耗之星”、欧盟EUROVENT最高A级“节能之星”认证,是首个获得海外节能认证的中国品牌;智能方面,海尔天樽空调更是凭借智能创新获得由世界影响力组织颁发的“全球智慧空调领袖奖”,这是目前全球智能空调领域的最高荣誉;而在舒适性方面,凭借舒适性等标准化研究,2015年海尔天樽、天铂系列风洞式空调作为标准化案例刊登在旗下权威杂志——《ISO FOCUS》(5-6月)上,这是中国企业首次作为案例登上《ISO FOCUS》。

      业内专家分析,海尔智能空调能在世界范围内获得认可,得益于其以需求驱动技术创新的发展模式。海尔以用户为中心建立智慧空气生态圈,以开放平台不断引入全球优质研发资源,与此同时,通过互联网与用户不断交互获取用户痛点及最新需求,根据反馈做研发。而通过全球最领先的空调互联工厂,海尔空调也实现了大规模定制以及个性化生产,在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定制体验的同时,其智能制造模式也成为行业发展的下一个方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