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中央空调获评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2016年01月27日 13: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摘要:成为业界唯一的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地产年度风云榜揭晓,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为地产领域提供的绿色节能系统解决方案,被评选为业界唯一的“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1月22日,第十三届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暨绿色采购峰会在北京举行。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地产年度风云榜揭晓,海尔中央空调凭借为地产领域提供的绿色节能系统解决方案,被评选为业界唯一的“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海尔中央空调获评中国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中国地产年度风云榜是由中华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安家杂志社发起主办,联合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第三方机构共同推出的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成果大检阅。大牌开发商、地产界名人大腕悉数出席,组成专家顾问组严格审核,评选在技术研发、资产实力、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有着绝对优势的房地产供应商企业。海尔中央空调为房地产标配行业领先的节能制冷设备,成为业界唯一的房地产中央空调首选实力品牌。

      “为了满足高端用户对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在配套的中央空调设备选择上,我们曾一度以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为主。”峰会上某国内知名地产老总表示,随着海尔中央空调的崛起,其技术实力不断赶超过外资品牌和合资品牌,无论是商用多联机还是家用中央空调,均实现节能化、智能化科技的全球领先,最终成为房地产企业优先选择的中央空调品牌。

      据了解,凭借领先的节能方案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海尔中央空调曾连续获得“2012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和“中国商业地产重点推荐供应商”两项大奖,已经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目前,海尔中央空调与中国50强地产企业合作33家,500强企业合作300余家,与万科、华润、恒大、世茂、绿城、招商、金地、龙湖等均建立起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大范围战略合作的达成,离不开海尔中央空调在互联网+大背景下的智能家居战略。近年来,海尔中央空调以用户为中心,针对市场个性化需求,不断推出比业内最强节能效果再提升15%的无线多联中央空调、一次性过滤PM2.5效率高达99.8%的新风除霾机等创新产品,为用户打造智慧健康空气体验,引领智能家居产业升级。

      随着房地产市场继续调整,深挖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智慧节能体验,将是房地产企业提升竞争力的不二法门,海尔中央空调将助力房地产企业升级配套设施,实现高效节能,提升用户满意度,为行业发展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