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海尔亮相美国制冷展 全智能空调布局海外

2016年02月02日 17:2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月20日,海尔首批出口海外的帝樽空调刚刚下线,就被销往法国、土耳其等6个欧亚国家,奏响了海尔高端空调进军海外的前奏。在智能空调市场的份额也不断攀升,连续2年全国销量第一,至今已出口到欧盟、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00多个国家。

      1月20日,海尔首批出口海外的帝樽空调刚刚下线,就被销往法国、土耳其等6个欧亚国家,奏响了海尔高端空调进军海外的前奏。当地时间1月2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美国制冷展(AHR)上,海尔又携天樽、天铂、新帝樽、超静音窗机、低温制热等全系列智能空调亮相,展示其全系智能空调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继海尔空调在国内发力全智能空调之后,又迅速走出国门,将全智能空调布局海外市场。

      据了解,海尔空调实现了研发、生产、物流、服务等全流程的智能化,依托智能产品、互联工厂和智能服务,它可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深度智能体验。此次AHR展,海尔空调带去的智能军团里不只包括天樽、帝樽这样在国内广受用户好评的产品,还有针对世界各地用户不同需求研发的超静音窗机、低温制热、D系列等差异化产品。

      在海尔超静音窗机展区,海外客商不仅现场体验了海尔智能窗机43分贝和传统窗机55分贝的对比效果,还通过APP智能控制窗机的温度调节和开关机。海尔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智能窗机契合本届展会“让舒适更容易更简单”的主题,它接入了谷歌weave通讯协议,用户可通过WeaveApp远程控制进行开关机、设置模式、获取室内温度等操作,避免了不同设备控制过程中的应用切换。美通社2015年曾报道,海尔针对美国窗机噪音问题研发的超静音产品降噪40%,进入了劳氏卖场等一流销售渠道,深受当地用户喜爱。截至目前,海尔已占据美国窗机市场12%的份额,为中国自主品牌第一。

      海尔智能空调因地制宜的差异化思路不只体现在这1款产品上,而是贯彻海外布局过程的始终。以亮相制冷展的另一款海尔低温制热空调为例,美国东北部冬天平均-15℃,普通空调的制热效果会大打折扣,出风口温度低。而海尔低温制热空调不仅能在-15℃环境中100%制热,即使在-26℃极端环境下,也能正常启动,并且内置wifi模块,易插拔安装,让空调更加便捷智能。

      现场一位美国参观者表示,海尔智能空调除了远程控制,还能实现周定时、智能学习、睡眠曲线等诸多智能模式操作,“这才是真正的智能”。不只是用户,经销商在体验后也表示,“Dawn系列空调,不仅操控更智能,而且罩壳底部可以拆卸,便于安装,设计非常人性化”。据介绍,为给经销商和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海尔还在美国建立了空调培训教室。

      据悉,海尔空调立足智能产品、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等全流程智能化,以各国用户差异化需求为核心创新智能技术,不仅获得国家科技创新高度认可,成为空调领域唯一两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企业。此外,在智能空调市场的份额也不断攀升,连续2年全国销量第一,至今已出口到欧盟、日本、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00多个国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