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空调

香港寄望海尔磁悬浮助“清洁生产伙伴计划”落地

2016年02月24日 14:3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 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中国行首站在深圳举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环境管理总经理方湛樑在接受香港《文汇报》采访时提到,海尔磁悬浮空调帮助多家港资工厂实现节能减排,并希望海尔磁悬浮更多的应用于“清洁生产伙伴计划”,助力该计划更广泛的落地执行。

      近日, 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中国行首站在深圳举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并提出希望近年来在香港建筑节能改造领域表现出色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能助力该计划更广泛的落地实施。

      早在2008年4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环境保护署联合广东省经信委启动“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为此鼓励和协助珠三角地区的港资企业采用清洁生产技术,实行节能及减少污染物排放的作业方式,并获得显著成效。会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伙伴计划”所带来的环境效益及业界良好反应,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继续作为其计划的执行机构,并与其他环境技术服务供应商,向参与厂商提供专业意见及技术支援,将该延展至2020年。

      香港《文汇报》报道2016节能中国行首站情况

      近年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进入香港市场,应用于医院、商场、酒店、政府公共建筑等领域的老旧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海尔磁悬浮节能50%的使用效果使其被纳入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推进“粤港清洁生产伙伴计划”产品名录,并重点推广。不仅在香港,广东地区的更多港资企业纷纷选择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环境管理总经理方湛樑在接受香港《文汇报》采访时提到,海尔磁悬浮空调帮助多家港资工厂实现节能减排,并希望海尔磁悬浮更多的应用于“清洁生产伙伴计划”,助力该计划更广泛的落地执行。

      海尔中央空调获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

      本次节能中国行,香港节能协会授予海尔中央空调“香港地区节能成就奖”,以表彰海尔近年来在香港建筑节能改造领域的贡献。而海尔中央空调企划总监杨宝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海尔磁悬浮在香港市场更多的应用于政府公共建筑;未来在政府公建的节能效果示范下,以及在华南地区酒店、医院、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应用样板效应下,海尔磁悬浮将在香港地区更多的应用于商业、民用大型建筑的节能改造项目,为香港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