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节: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销量翻番

2016-03-3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是全年家电市场销售的第一个高峰期,自3月5日海尔全球品牌节活动启动以来,海尔智能空调凭借独具的智能健康优势,销量持续走高,其中,明星产品智能自清洁系列不到两周销量翻了一番,仅郑州1个客户1天就卖出了8100余套,创造了销售奇迹。

  在河南郑州,消费者于先生一次性购买了5套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我是新家装修,平常比较注重健康。看到卖场里摆放的脏换热器,使用3年后竟然这么脏,这吹出来的空气能干净吗?我们希望能买到一款健康的空调”。直销员向于先生介绍了海尔自清洁空调,它不仅智能,还能够给自己洗澡,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换热器使用10年依然干净如新。自清洁空调实用的的健康和智能应用打动了他。

  品牌节期间,像于先生一样1个人购买多台海尔智能空调的情况非常普遍。据了解,海尔全球品牌节不同于以往大打价格战的降价促销活动,它提供给用户的不是高能耗、功能过时的僵尸空调,而是刚刚在2016AWE上展出的智能新品,不仅支持在线定制、互联工厂生产直播,还能提供睡眠、孕婴等8大场景智能服务,从设计、生产环节到最终的物流、服务,用户可全程参与,正是这种回归用户需求和体验的真诚营销吸引了大量消费者蜂拥购买。

  海尔智能空调的真诚不只体现在产品上,在活动中,它还联合百余品牌进行跨界营销。在河南安阳,海尔联合钢厂、师范学院、化肥厂、建行、电视台等二十余家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异业营销,还与广州靓家居、长沙名匠装饰设计公司跨界合作,由专业设计师为新居用户定制智能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服务方面,海尔在全国开展“集尘行动”,进社区免费为用户空调做深度清洗,普及脏空调知识。新购机用户可享受“四免服务”,三年内空调出现问题可免费更换新机。

  全球品牌节诠释了体验经济时代下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新内涵。业内人士表示,在行业愁于消化2015年4000万空调库存时,海尔智能空调借助全球品牌节的销售奇迹为行业指明了出路:空调企业只有转变运营思路,紧贴用户需求进行创新才能摆脱库存困扰,这是空调行业转型升级的大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