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数码

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OS 8操作系统

2014年09月18日 10:40:00 作者:唐风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三正式发布了iOS 8操作系统,面向iPhone 4s及更高版本iPhone、iPad 2及更高版本iPad、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iPad mini的所有用户开放下载。iOS 8还推出了多种互动通知功能、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应用工具、以及改进了Messages功能,首次允许用户管理群聊功能。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周三正式发布了iOS 8操作系统,面向iPhone 4s及更高版本iPhone、iPad 2及更高版本iPad、第五代iPod touch以及iPad mini的所有用户开放下载。

      用户可通过iTunes下载iOS8,或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无线升级,具体步骤为依次打开“设置”(Settings)、“通用”(General)、“软件升级”(Software Update)界面。

      虽然iOS8已开放下载,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让所有用户都成功升级,原因是其需求过大。过去几年时间里,苹果公司的服务器曾因流量过高而被挤爆。

      iOS 8的整体设计元素与iOS 7相同,但作出了多种改进,其中备受用户关注的焦点是苹果设备(包括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之间整合的改进。苹果公司在iOS 8中推出了多种新的Continuity功能,旨在“以从未有过的”方式来连接iPhone、iPad和Mac。

      此外,iOS 8还推出了多种互动通知功能、通知中心(Notification Center)应用工具、以及改进了Messages功能,首次允许用户管理群聊功能。此外,iOS8还开放了键盘和Touch ID的第三方接入。

      苹果公司还对其键盘进行了改进,推出了QuickType预测键盘,整合了来自一系列应用和设备的健康和健身数据,并引入了新的“Family Sharing”(家庭共享)功能,允许最多6名家人共享应用、音乐、图书及其他数据。

      除了面向公众发布以外,iOS 8还将被预安装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上,这两种新款iPhone将从9月19日开始发货。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