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电资讯>数码

海信推精品金刚手机 打造市场竞争黑马

2015年02月03日 15:1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新年又有新动作。2月2日,海信推出2015年第一款社会化渠道手机,金刚G610,售价1799元,同时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销售的模式。该手机可满足防摔、防水、防尘、防砸四重防护,外观大气时尚、英伦风,性价很高。

      老牌手机厂商海信新年又有新动作。2月2日,海信推出2015年第一款社会化渠道手机,金刚G610,售价1799元,同时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销售的模式。该手机可满足防摔、防水、防尘、防砸四重防护,外观大气时尚、英伦风,性价很高。

      海信金刚选用高通首款64位1.2GHz四核处理器,一块5.0英寸的1280x720像素显示屏,16G ROM+2G RAM内存满足存储需求,3000mAh大电池带来持久续航,耐用可靠,满足办公娱乐需求。
      金刚主镜头为800万像素,配备f/2.0超大光圈,拥有面部识别、零秒快拍、手势拍照、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技术、全景拍摄、极速盲拍等功能,拍摄效果优秀。该手机搭载全新Vision UI 2.0,界面简单好用。

      手机后盖采用皮革纹理,侧边特别设计四颗CD纹螺钉作为装饰,精心融入的金属元素使其外形硬朗简约,独具英伦风范。
      金刚手机安全防护可做到由内而外,据了解,金刚除了采用康宁大猩猩屏,坚韧耐磨、抗冲击,专门定制的四防设计,使用户不用担心手机摔落摔伤。金刚还具备防溅水、防灰尘和防砸功能,其中防水级别高达IP54。海信独有的手机管家也被应用在金刚手机中,其中防盗功能可以对丢失的手机远程控制,全方位保护隐私。
      据悉,海信今年将力推社会化渠道产品,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开发特色功能产品。除了金刚手机,不久后,玛卡珑萌时代系列或将迅速面世,“做好各个细分市场手机精品,同等配置价格最优,同等价格配置最好。” 一位海信通信管理人员表示,除了好技术、好质量,海信手机的特色功能与性价比将最终打动消费者。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邢猛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