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活动资讯

大众网临沂六一少儿才艺大赛 银座家居激情上演

2014年06月03日 17:19:00 作者:周丽丽 王巧 来源:大众网
6月1日,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六一少儿才艺大赛在临沂银座家居大厅激情上演。来自临沂各地的近40名儿童上台角逐并获得相应名次。在专业老师的点评下,小朋友们既有了上台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临沂"银座家居杯"少儿才艺大赛选手才艺展示

      选手风采

      评委点评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

      大众网临沂6月2日讯(记者 周丽丽 王巧)6月1日,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六一少儿才艺大赛在临沂银座家居大厅激情上演。来自临沂各地的近40名儿童上台角逐并获得相应名次。在专业老师的点评下,小朋友们既有了上台锻炼自己的机会,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乐器演奏+声乐表演 多重才艺庆六一

      大雨并没有阻挡小朋友的热情,上午9:00,参赛选手在家长的带领下陆续来到银座家居进行现场签到。9:30,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开始。双排键、古筝、葫芦丝等乐器轮番上阵,小朋友们用自己的擅长乐器和歌声为自己的节日献上一场大礼。

      7号选手巫晨曦一首《九州方圆》掀起本次比赛的第一次高潮。敞亮的音嗓、到位的肢体表现、拉风的气场引起现场观众的一致掌声。5岁的15号选手刘晓萌一曲《童心是小鸟》用稚嫩的童声萌翻全场,瞬间将大家带到无忧无虑的童年。37号选手杨亚茹一曲古筝演奏引起评委张洁老师高度评价。5号选手更是在计分期间上台演奏“背景音乐”,高超的琴技让满满的自信霸气外漏。

      真实比赛+真心鼓励 选手欣喜涨经验

      为保证活动的真实有效性,比赛请来音之贝教育学校的专业老师,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评委、著名音乐人张洁老师,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徐传文等,采取10分制取平均值的方式计分并现场公布。

      颁奖过程中,除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获得奖品外,所有参赛选手都以优秀奖的形式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这种方式既能让选手们了解自己的水平,增长经验,又是对每一位小选手的鼓励和尊重。24号选手徐菁的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三岁多开始学习声乐,参加过多次比赛,此次带女儿参赛就是想丰富女儿的舞台经验,锻炼台风,也是给孩子六一礼物的一部分。

      紧张比赛+放松游戏 游乐设施惹人爱

      为配合六一儿童节欢乐主题,银座家居在大厅一角设置了滑梯等娱乐设施,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给前来购物和参观的的小朋友们一个快乐放松的机会。围绕在选手身边的米奇和加菲猫,招来小朋友合影不断。

      紧张的比赛和放松的娱乐给了小朋友们一个惬意的儿童节。比赛结束后,获得名次的小朋友前往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温馨五月 ,关爱母亲公益活动”少儿才艺大赛比赛现场。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