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活动资讯

9.21-10.20 临沂澳尔诺家居国庆大促

2014年09月23日 13:34:00 作者:临沂家居 来源:大众网
裸价时代,真品正价不缩水。9月21日至10月20日澳尔诺两大主题家具馆所有家具产品正价销售,商场再补10%

     

     

    活动一:忽悠再大不如真品正价 裸价销售 商场再补10% 

        裸价时代,真品正价不缩水。921日至1020日澳尔诺两大主题家具馆所有家具产品正价销售,商场再补10%。(个别品牌除外) 

    活动二:礼品再夸口 到手才算有 豪礼真情四重奏  

        一重奏:扫微信赢话费 百元话费顺手牵牢 

        活动期间凡参与澳尔诺微信活动的朋友,均可有机会免费获赠5-100元不等话费,详情请加澳尔诺官方微信:澳尔诺家居一等奖100元话费;二等奖50 元话费;三等奖10元话费;四等奖5元话费 

        二重奏:进店免享大礼 

        2003年至2014930日消费顾客于101日持销货联单可免费领取199元特制红酒,限前100名。 

      101日所有到场新老顾客可免费参与上午举行的抽奖活动。苹果5、捷安特山地车、森海塞尔耳机等你免费抽取。抽奖时间地点:101日上午11:00澳尔诺国际家居馆。  

        三重奏:购物即得388大礼包 

    101日至107日七天,每天前10名消费顾客(消费满3000元)均可获赠价值388元大礼一份。 

        四重奏:苹果6大礼真期待 

    921-107日,消费0~4999可得一张奖券;5000~19999两张;20000~49999三张;50000以上四张。参加分别于101日、103日、105日、107日下午4点在澳尔诺国际家居馆一楼大厅的抽奖。最多可有四次抽奖机会。海量大礼等您来拿。 

    活动三:百款特价限量发售 

        101-7日,澳尔诺每个品牌推出一款震撼特惠产品,限量发售。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活动不参与活动一) 

    活动四:乐购七天好戏连连看 

        v 直通中国好声音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 

        赛事:直通中国好声音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最后两场半决赛 

        地点:澳尔诺实木红木馆门前广场 

        时间:101日;107 下午五点开始 

        v 临沂首届原创家具摄影展 

        101-107日,临沂首届原创家具摄影展,展示现代原创家具的最高水平和独特魅力。 

        v 103日临沂首届亲子故事表演大赛 

        时间:103930 地点:临沂市澳尔诺国际家居馆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