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活动资讯

听歌又拿奖 近千网友共享第三届网歌赛澳尔诺专场

2014年10月02日 12:02:00 作者:王巧 周丽丽 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直通中国好声音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半决赛于10月1日晚在临沂澳尔诺家居举行。本场比赛共18名选手参赛,6人成功晋级临沂赛区总决赛。比赛吸引上千人观赛,大众网网友们在听歌盛宴和丰厚大奖的陪伴下,度过了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

    活动现场

      大众网临沂10月1日讯(记者 王巧 周丽丽 邓梦娇 )直通中国好声音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二场半决赛于10月1日晚在临沂澳尔诺家居举行。本场比赛共18名选手参赛,6人成功晋级临沂赛区总决赛。比赛吸引上千人观赛,大众网网友们在听歌盛宴和丰厚大奖的陪伴下,度过了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

      好歌不断 掌声不停

    选手自弹其他演唱

    5岁刘晓萌演唱

      半决赛的参赛选手均是经历了海选、复赛,从近千名选手中过关斩将的歌唱达人,《西部放歌》《为了让生活继续》《你的样子》《天之大》《风往北吹》等歌曲在选手们的演绎下都有了生命,得到观众阵阵掌声。

      弹吉他的杨云喆,5岁的甜美女神刘晓萌等虽然比赛失利,但是仍用自己的歌声温暖了初秋的夜晚。

      微信互动+现场互动 豪礼送不停

    微信转发网友领取奖品

    主持人与网友现场互动

      早在9月28日,“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发布第二场半决赛比赛信息,并标注网友连续转发3天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神秘礼品一份。1日下午5点,网名为“加菲猫”“咕噜鸭”“火凤凰”等微信忠实粉丝赶到现场,每人成功领取由华师傅家具提供的价值百元的精美水杯。

      此外,活动现场,凡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或拍摄比赛现场照片发朋友圈获得5个好友点赞的网友均得到由海信电视提供的玩具、价值588元景区门票,由威雅饮品提供的核桃露,由每年大健康提供的体检卡,由庆华健身提供的健身卡,由爱依瑞斯沙发提供的地垫等礼品。

      和国旗合影 为中国点赞

    歌手沈彦全为中国点赞

    晋级选手为中国点赞送祝福

      9月22日到10月30日,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大众网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中国点个赞#活动,得到全国网友的大力支持。

      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与评委一起,举起拇指为中国点赞,共同祝福中国母亲的生日。

      第二场半决赛已经结束,第三场半决赛将于10月7日下午5点在澳尔诺实木红木馆举办,届时,更多惊喜和好听的歌曲在等待着大家。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