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活动资讯

澳尔诺家居&楷模家居 强强联手打造最高端家居

2015年07月28日 09: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7月27日,楷模集团全国经销商近400人一行,在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的带领下莅临澳尔诺家居考察交流,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带领商场主要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的到来,并带领参观了澳尔诺国际家居、实木红木馆、8090家居生活馆三大主题家居生活馆。

     

    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携全国经销商莅临澳尔诺家居考察交流,图为徐国芳与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握手

    领导交流家居产业方面的问题

    经销商到大术展厅参观

    双方高层领导合影留念

    7辆“2015年楷模经销商山东文化之旅”大巴车停在路边

        727日,楷模集团全国经销商近400人一行,在楷模集团董事长徐国芳的带领下莅临澳尔诺家居考察交流,澳尔诺家居总经理冯维带领商场主要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的到来,并带领参观了澳尔诺国际家居、实木红木馆、8090家居生活馆三大主题家居生活馆。徐国芳一行人对澳尔诺家居高端的品牌格局、严格的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对澳尔诺家居对于楷模品牌的支持表示感谢。

    楷模家居致力于现代化家居用品生产,拥有十一间大型工厂,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600多人,拥有多条从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先进生产线。旗下拥有楷模、大术、大普、拿铁、楷模100等系列品牌,在国内外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并建立了完善、发达的营销网络,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等世界各地。并以诚科学的管理、系统的服务、高度的市场战略眼光,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享誉中外的民族品牌。

    澳尔诺家居作为临沂家居行业的楷模,以高端的定位,严格的管理,高品质的服务,历经十余年赢得了社会及同行业广泛的支持和认可,俨然成为家居行业争相学习的标杆。楷模在澳尔诺家居经营的大普、拿铁、大术等系列品牌不仅成为临沂家居市场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同时也成为楷模全国经销商竞相学习的榜样。本次楷模集团全国经销商团队的莅临不仅是对澳尔诺家居的认可,同时也是楷模集团等全国家居行业高端品牌与澳尔诺家居的战略性深度合作的集中表现。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家具的品牌、质量、服务已经慢慢成为引导大众消费的关键因素。澳尔诺始终秉承“只卖最好家具”的理念坚持不懈,同时深度开展与全国性家居行业一线品牌的战略性合作,为消费打造超乎想象的家居产品和服务。我们相信,澳尔诺家居会将一贯的好品质和服务坚持下去,带给我们超乎想象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