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家居活动资讯

电商任性818大促 苏宁高管送货送惊喜

2015年08月19日 17: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8月18日,对于临沂部分网购用户而言,可谓惊喜不断!部分网购消费者在接收苏宁易购快递的时候,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临沂苏宁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吕总和收到惊喜的苏宁易购用户

      8月18日,对于临沂部分网购用户而言,可谓惊喜不断!部分网购消费者在接收苏宁易购快递的时候,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8月17日,苏宁易购“全民发烧节”全线引爆。在前哨战中,以奶粉、姨妈巾、面膜、纸尿裤等刚需女性用品压阵的“姨妈发烧日”8月3日率先点燃818抢货热潮。而随着8月17日至23日“七天七夜连环抢”的全面启动,8月18日苏宁易购进入全线活动的爆发阶段,把8月的网购热潮推向新的高峰。

      记者获悉,时值苏宁易购“818发烧节”大促期间,临沂苏宁仓库爆仓,苏宁高管们开始了高管特别行动,开着私家车,当起了特聘快递员,给幸运的消费者送货。另外,本次高管送货不仅是给消费者送货,还通过与消费者趣味问答的形式进行互动交流,同时给消费者送去了一份意外的礼品惊喜。

      

      临沂苏宁地区管理中心运营李总和收到惊喜的苏宁易购用户

      记者就此活动专门访问了临沂苏宁地区管理中心吕树成总经理,吕总表示,8月18日当天,苏宁易购网购达到了爆仓的程度,为了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通过此次送货送惊喜的活动形式,融入到一线,直接了解消费者需求。本次高管特别行动,也是出动了临沂苏宁的所有高管,每人带着消费者网购的商品和礼品快速准确的将货物和惊喜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818发烧节,玩的就是任性,不光送惊喜,还有定制手表免费送

      除了高管送惊喜活动,苏宁818发烧节期间,用户可以登陆苏宁易购,搜索“定制手表任性送”,即可参与送手表活动(微信关注临沂苏宁微信公众号“临沂苏宁云商”也可了解活动详情)。

      

      临沂苏宁地区管理中心商品贾总和收到惊喜的苏宁易购用户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在互联网时代,就是要把服务产品化。对苏宁而言,就是要把营销、门店、网页、物流、售后、客服等所有同用户产生互动的服务界面都做成简单、快捷的“产品”,苏宁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好这些服务“产品”,从本质上赢得市场竞争。

      高管送货不简单:发力 “互联网+”时代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记者认为,透过苏宁高管送快递这件事物的表象去看本质,其实我们真正应当要看到的是,互联网时代来临后,苏宁在深度转型互联网企业的过程中,已经把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到了战略的层面。苏宁不仅仅是从物流,同时也在从平台、渠道、供应链、产品等多个与用户体验息息相关的维度在不断的进行建设和创新,并透过先进的O2O模式将其全面整合、打通,进而形成一个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创新零售模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