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热点新闻

科龙空调:30年 秀青春

2014年01月10日 10:00 作者:周游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月9日,以专注“高效变频”技术著称的科龙空调在北京召开“30年全系精品首秀推介会”。会上,科龙空调发布了全系变频空调精品,并发布了“科龙30年,您的信任,我的责任”的全新Slogan。
         1月9日,以专注“高效变频”技术著称的科龙空调在北京召开“30年全系精品首秀推介会”。会上,科龙空调发布了全系变频空调精品,并发布了“科龙30年,您的信任,我的责任”的全新Slogan。
      国内知名女子音乐组合“明骏女孩”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与科龙空调签署代言协议,将携手诠释现代家居生活的青春之美。
      海信科龙空调营销总经理刘成美为“明骏女孩”颁发签约证书
      科龙空调产品总设计师范智刚表示,经过30年的发展,空调早已从上个世纪80年代的奢侈品“进入寻常百姓家”,在基本的制冷、制热功能外,追求个性的现代人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对于空调的外观、色彩也有了更加丰富的要求。空调,已经从家电产品,成为人们家居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科龙空调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制冷行业的品牌之一,不仅拥有业内最雄厚的技术积累,同时始终注重用户体验,积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新需求。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本次发布会科龙空调全新推出的QV艺术化柜机系列以及超薄挂机在色彩上大胆突破传统空调单一的白色调,金色、绿色、红色等多种颜色搭配,更符合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彰显青春的消费习惯;英伦经典千鸟格纹、鸳鸯钻、情侣对戒等元素的运用,在空调行业也是独树一帜,时尚、前卫,同时向经典爱情致敬,让经典的元素全新绽放。
      科龙空调精品首秀
      科龙空调营销总经理王瑞吉表示,“今天的发布会对于30岁的科龙空调来说,既是一个总结,更是一个全新开始。我总结两句话,一句是‘一颗真芯秀青春’,‘真芯’指的是科龙空调创立30年来始终坚持把产品品质和服务放在第一位,这个‘芯’我们会一直坚持。同时结合审美的发展,科龙空调近两年推出了一系列紧跟时代潮流的产品,今天展出的超薄挂机和艺术化柜机,无论是色彩还是外型,都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第二句是‘弯道提速’,现在空调销售已经不局限在传统渠道,新渠道、新的商业模式已经进入主流,在这些方面,2014年我们将看到科龙空调的全新变化,在弯道,科龙要加速过弯。”
      科龙空调营销总经理王瑞吉发表演讲
      拥有“中国内地首席女子流行演唱组合”之称的“明骏女孩”组合到场助阵,现场演唱主打歌《千年》、《彩色季节》等曲目,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海信科龙空调营销总经理刘成美女士正式宣布签约“明骏女孩”组合为科龙空调的形象代言人。“明骏女孩”组合经纪人表示,这次的牵手一定会提升双方在年轻时尚群体中的知名度,更加突显科龙空调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