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家居>热点新闻

以较真的时代精神,海尔家电重新定义“中国造”

2016年05月25日 09: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当世界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当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催生新的工业革命, “中国造”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和责任。

      当世界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蓄势待发,当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催生新的工业革命, “中国造”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和责任。

       而“中国造”的背后,是中国用户消费潜力的激活与释放。根据瑞信研究院发布的第6份全球财富报告——《2015年度财富报告》,中国中等收入及以上人群占全国成年人的比例为11.3%,即每10个成年人中就有1个位列中等收入群体。与2014版的报告相比,中国家庭财富总额增长了7%。这意味着,中国用户在消费产品与服务时,追求更精致化、品牌化和个性化;也意味着,对讲求较真的“工匠精神”的回归呼声越来越高。

      作为“中国造”的标志性代表企业之一的海尔,在32年的发展历程中,对较真的“工匠精神”有足够深刻、独到的理解。过去,人们认为“工匠精神”的较真往往体现在对产品的打磨上,但在海尔,这还远远不够,从研发开始,生产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有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每一环节都较真的结果,就是用户对品牌的口碑和忠诚。2016年4月25日,海尔第2亿家庭诞生,据2014年5月15日我国官方数据显示,我国家庭数目约为4.3亿,相当于近一半的家庭都在使用海尔家电。

      在不同的发展阶段,海尔的较真方式也有不同。过去,“真诚到永远”给予用户最直观的印象是海尔提供的高标准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互联网时代,“真诚到永远”还意味着对用户完全开放、完全透明的智慧生活生态系统,在这里,需求定制、产品体验、个性生产、服务反馈都变得轻松、简单而高效。每一时代的“真诚到永远”背后,都是每一代海尔人的坚持与较真。

      2016年,海尔联手优酷土豆,与双料艾美奖得主范立欣、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等在影视、体育、时尚、音乐、文学、电竞领域都足够较真的人,联手打造大型人文纪录片《时代录》第二季《我们的时代——致真诚》,用较真的时代精神、真诚至上的理念为“中国造”注入更丰富的内涵。

      同时,6月9日-12日,海尔智慧家电同步推出“智慧生活焕新季”活动,与别的活动主打价格战去库存的目的不同,“智慧生活焕新季”旨在创造更好的条件,让用户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活动主推产品以海尔智能新品为主,如海尔天樽空调、海尔馨厨冰箱、海尔紫水晶滚筒洗衣机等;不仅如此,活动还推出购机赢青岛双人双日游大奖,让更多用户零距离感受“真诚到永远”的海尔。(更多《我们的时代——致真诚》及“智慧生活焕新季”活动信息,可通过海尔官方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