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来临沂了,你敢来挑战吗?

2016-06-22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越战越勇》是央视主打的一档大型综艺节目。节目以“歌唱百姓梦想”为贯穿,以“挑战金话筒”为主题,由新生代节目主持人杨帆主持,邀请江涛、耿文华等著名演唱家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节目于每周一晚9点30分于央视三套播出。自节目开播以来,为无数热爱歌唱的普通人实现了音乐梦想。

   

  2016年“容声越战越勇城市海选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栏目组主办,容声冰箱承办的全国大型歌手选拔活动,6月26日来到临沂金鹰美乐北城店进行海选。

   

  活动以“容声助力,为梦唱响”为主题,在全国八大赛区、300多场海选活动,并通过城市海选、区域决赛对报名选手进行选拔,决出参加央视《越战越勇》节目录制的选手。同时你将有机会与汪明荃一起代言容声。现场不仅有容声冰箱的新品展示,还有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挑战,挑战成功还有丰厚礼品等你拿,6月26日来金鹰美乐北城店看节目赢奖品吧!

   

  只要你有梦想,你想展现自己的才华,只要你年满16周岁,就可以报名,报名电话2020136,或是微信搜索“临沂金鹰美乐家电商场”关注后回复“容声”在线报名即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