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艺术“嵌入”厨电 卡萨帝天悦套系电博会首发

2016-07-21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7日,第15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发布了天悦厨电套系,包括天悦烤箱、烟机、灶具三大产品,首次定位“艺术厨房”,提供中西双厨烹饪解决方案。

将艺术“嵌入”厨电 卡萨帝天悦套系电博会首发

  作为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SINOCES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唯一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其展品一定程度上反映着行业发展趋势。卡萨帝在本届SINOCES发布的天悦厨电,从外观设计艺术和烹饪文化艺术两大方面,诠释了“艺术厨房”概念。

  其中,天悦烤箱由卡萨帝联合新西兰国宝级奢华厨电品牌斐雪派克设计和制造而成,功能上首创蒸汽辅助功能,用户做烘焙时无需单独发酵面团,即使是面包、马卡龙等制作难度较大的西式糕点,也可一键智能完成;天悦烟机为蒂森克奴伯军工不锈钢一体成型,功能上创新圆环滑控技术,可根据烹饪需要滑控风力大小,并实现烟灶联动、瞬间吸排,对于西餐烹饪易跑烟、中餐爆炒时瞬间多烟等情况,都能应对自如;而天悦灶具在设计上融合了中国结等中国风元素,功能上首创一字型纯平三头,首次实现了三灶头同时启动,可满足中式炒锅与西式煎锅同步使用,并设有4.5KW 到300W的火力区域,以匀焰、稳焰、猛焰、微焰四种火力模式,契合多种中西菜式的烹饪需求。

  在SINOCES现场,来自IT行业的傅先生表示,天悦厨电激发了他与家人一起下厨的愿望:“这套产品兼具中式和西式厨电的双重优势,可以合理调配一家人的饮食,无论想吃中餐还是西餐都可以自己下厨准备,家庭聚会也不用去酒店了。” 与会专家表示,新生代消费群体对厨电的需求已不再止步于日常烹饪,高端化、艺术化或将成为未来厨电的发展趋势。卡萨帝厨电作为艺术厨房的首创者,将为全球家庭打破单一饮食结构、构建中西双厨烹饪的国际化品质生活方式带来可能。

  此前人民网发布的《中国厨电产业白皮书》显示,如今厨房电器高端化趋势明显,并向着嵌入式、智能化、艺术化的方向靠拢。卡萨帝推出天悦整套嵌入式厨房家电,不仅高度契合了当前高端用户的生活需求,还带来了中西双风格的精湛工艺设计和品质生活方式,不仅满足了用户中西结合生活方式的未来趋势,也为市场发展提供了可供借鉴的范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