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空调“制热节”温暖来袭 节能补贴和高能效产品成亮点

2016-10-14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4日讯 10月13日,“千亿海信 看山东”山东节能惠民大型公益活动暨第三届空调制热节动员会在青岛拉开帷幕,空调市场即将迎来一次规模巨大、力度空前的“制热”盛会。

  据了解,第三届制热节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启,为期3天。期间,除了大手笔节能补贴,海信空调还将同步推出买柜送挂、炫彩生活、定金翻十倍等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结合健身单车、大闸蟹精品礼盒等豪礼重磅出击,通过一场含金量极高的精品价值竞争在空调市场调整期再造年度变频盛宴。

  海信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云利

  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

  山东节能惠民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节能补贴普惠万家 范围涵盖所有高能效产品

  继中秋、国庆热销之后,海信“节能补贴,普惠万家”年度大动作在空调市场迅速发酵。

  当天制热节动员会上,海信空调向数百名战略经销商代表正式发布《山东节能惠民补贴大型公益行动公告》。公告显示,海信空调已筹措资金设立环保政策补贴基金,将于第三届制热节期间给予山东省内购机消费者:凡购买海信一级、二级能效变频空调产品,在活动促销价格的基础上可额外享受挂机100元、柜机200元的补贴,补贴范围重点覆盖所有APF一级、二级能效产品。

  业内专家指出,空调业即将重新迎来一段连续稳定的增长期,受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引导、要求,节能环保已成为产品升级不可逆转的一个重要方向,例如北京地区已经开始试点实现节能惠民补贴,海信空调“节能补贴普惠万家”大动作走在市场的最前端,必将对空调市场的转型升级产生极大刺激和关键性方向引导。

  全新升级明星产品阵容 主推高质量变频精品

  “2016冷年,行业产品升级的最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高能效产品占比的迅速提升,更准确的说就是一二级变频空调产品,买空调看制热、选变频看能效,已成为业内的共识。” 海信空调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成泉分析指出,度过“产能过剩”危机后的空调市场有回暖的迹象,产品结构调整、天气和价格三大因素刺激市场加快结构转型,节能、舒适、智能、健康、高性价比等差异化变频空调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截止8月,变频空调市场规模已达70%左右,量额分别同比上升4百分点左右,其中一二级能效产品销额占比从35%迅速拉升至41.86%,挂机产品增幅远超柜机产品,成为空调市场销售主力,一级能效产品更是消费者首选,规模增长势不可挡。

  可以预计的是,新一轮制热节期间,具有高性价比、高舒适度一二级高能效的变频空调会再次成为引爆空调市场的产品主力军,进一步推动智能变频空调精品的普及,同时加速技术落后、高耗能定速空调退出历史舞台。

  两大新品加入精品阵容 满足消费者多重生活体验

  去年,海信空调在第二届制热节期间曾集结炫转空调等颠覆意义的明星产品阵容重磅出击,通过“买柜赠挂”、“加一元能效升一级”等新内容引爆多地卖场,国美、苏宁等全国上千商家将全面普及好变频的市场大促推向高潮。

  与上届制热节相同,高能效变频空调再次担当市场主角,今年将有珍珠女神空调、炫彩空调两大新品等加入精品阵容,它们均一上市就在变频空调领域树立起智能、健康、节能等差异化创新的技术新标杆,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高水准、高舒适度的生活体验需求。

  据介绍,珍珠女神空调全新应用智能光感、Nanoe(纳米水离子)、全新双模变频等具有行业最前沿三大新技术,具备健康美肤、风随光动、超级节能的功能,测评发现一级能效可让空调使用8小时电费低至1元。另一款新品炫彩空调同样不同凡响,柜机可切换多种制热模式,三色灯智能呈现温度变化,因高能效同样可实现超大制热量而更省电的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