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最美展厅:1秒让你家变成艺术馆

2017-01-15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卡萨帝最美展厅:1秒让你家变成艺术馆

  “寻找卡萨帝最美家庭展厅”活动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用户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和卡萨帝的故事,这次与我们分享故事的主人公们对卡萨帝都是赞不绝口,因为卡萨帝不仅满足了他们对美的追求,也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方便快捷。

  送给新家的礼物

  会员所在地:山西大同

  会员等级:VIP会员

  所购家电:卡萨帝冰箱

  购买初衷:放在新家好看又实用

  2015年,这位来自山西大同的用户有了自己的新家,商场各式各样的冰箱让他眼花缭乱,当走到卡萨帝冰箱的摆台时,卡萨帝的高端大气让他义无反顾地做出了选择。家里有了卡萨帝冰箱,让他的生活变得方便了许多。“外观,内置都是无可挑剔,完美!谁看到了我家这款冰箱不羡慕啊!”他颇有些骄傲地说道。

  朋友面前给足面子

  会员所在地:浙江绍兴

  会员等级:VIP会员

  所购家电:卡萨帝冰箱

  购买初衷:外观大气又实用

  这位浙江绍兴的用户一直打算给家里买台十字对开门冰箱,他十分喜欢卡萨帝的时尚大方,外观和功能完美满足了他对品质与实用的需求。家中自从有了这款冰箱,该用户的朋友来家中做客,都夸这款冰箱好。听说卡萨帝品牌有全套家电,该用户激动地告诉我们:“我打算把家里的家电都换成卡萨帝!”

  让新家提升N个档次

  会员所在地:山西大同

  会员等级:VIP会员

  所购家电:卡萨帝冰箱

  购买初衷:高颜值提升新家档次

  在商店给新房买电器时,这位新房的女主人一眼相中了这款卡萨帝,优雅的外表,强大的内置,深深吸引住了她。“新家摆上这么一台高大上的洗衣机,该为家里提升多少个档次!自从用上这台卡萨帝,家里的衣服都洗得特别干净,洗衬衣西裤之类的基本没折,无论洗什么都给力。”卡萨帝洗衣机出众的外表、稳定的性能让她直呼完美。

  大人孩子统统拿下

  会员所在地:宁夏银川

  会员等级:VIP会员

  所购家电:卡萨帝洗衣机

  购买初衷:上下筒分洗,大人孩子都拿下

  自从生了二胎,孩子的衣物洗涤成了困扰这位妈妈的大问题。一天逛商场看到这款双子云裳,上下筒可以分开洗,她马上就下单购买了。上筒洗孩子的衣服,还有儿童煮洗功能,杀菌效果也很出众!下桶洗大人们的衣物同样够用,床单、被套都轻松洗干净,这让她感觉十分给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