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2016年会唱响新春

2017-01-1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play
" />

 

  大众网临沂讯(记者 王巧)千家万户聚华宴,岁岁今日笑声欢,瑞雪飞舞华灯上,红红火火过大年。2017年1月13日,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年会盛典在临沂翔宇豪生酒店华丽绽放。中区领导、合作方领导、商场经销商、异业合作伙伴及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谱写2017新篇章!

   

  盛典在商场总经理周峰带领的护航团队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表演结束后,周峰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与会人士的感恩之情,希望2017年大家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新的姿态、新的努力,谱写新的篇章。

   

  一首《让爱住我家》小朋友清脆的歌声 深深回荡在盛典现场

   

  随着四位主持人华丽登场,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星福吉祥--因爱成家,为梦同行”年会盛典正式开始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盛典现场精彩节目不断,既有火辣热舞,也有情歌对唱;既有魔术表演又有小品;员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在一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年度最美家庭评选,特意邀请了三组最美家庭来到年会现场,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临沂商场2016年年度盛典。

   

  除了大家同乐,年会的另一重头戏便是颁奖典礼。老员工奖、最佳销售展厅奖、最佳导购及服务奖、集团先进干部及员工奖、商场优秀干部与员工奖依次颁发,给了大家鼓舞,振奋人心。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举办了三轮抽奖环节,分别抽出一二三等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