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原创到发明 卡萨帝7款爆品定义高端生活

2017-03-18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 月9日,在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卡萨帝携全球首创F+自由嵌入冰箱、纤见洗衣机、升级版固态制冷酒柜等7款爆品亮相,并从衣、食、住3大维度重新定义高端生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以全产品线的原创科技直观阐释了“从原创家电到发明生活”的内涵。现场,明星林依轮更是在体验后直接成为卡萨帝的用户。

图片.png

  7大原创爆品全球首发

  此次发布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搭载了MSA气调储鲜科技,这是继法式、意式之后在全球冰箱行业开创了F+新品类,完成了对“细胞级养鲜”技术的第三次迭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从云珍冰箱到鼎级云珍冰箱再到卡萨帝F+名门系列冰箱,卡萨帝将全球用户带入到“细胞级养鲜”的新时代,这一原创“黑科技”得到了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继一机双筒的颠覆性创新后,卡萨帝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并发布了纤见洗衣机,堪称目前洗护领域最智能、最专属的洗护方案。据了解,针对洗护容量小、程序选择繁琐等用户痛点,卡萨帝纤见洗衣机可以连入物联,智能检测纤维,进而自动设定洗护程序,为用户提供衣物专属洗护方案,这一贴心的生活方式创新在现场引来了众多参展观众点赞。

  此外,卡萨帝还带来了一款大容量升级版的固态制冷酒柜,为高端用户带来了更大空间的专业级“酒窖”解决方案;一款拥有母婴、茶叶、冰饮三大模式的冰吧,以专属母婴储存区搭配专业的辅食存储盒,为高端用户的家庭生活带来母婴食品的健康安全。在厨电领域,卡萨帝发布了带wifi功能的电压力煲、带烧烤功能的艺术四头灶等新品,联合为高端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1种高端生活世界首创

  依托原创科技,卡萨帝发布的全新产品从衣、食、住3大维度诠释金字塔顶端的生活方式,这既是对人类生活方式发展史的完整呈现,也是对全球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重新发明,对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生活方式的管理极具指导性意义。

  AWE现场,林依轮作为明星高端家庭超级大厨受邀到场,用卡萨帝全套厨电为家人制作了一桌美食,并现场选择了F+自由嵌入冰箱成为卡萨帝的用户,他认为,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功能可以将自己的生活品质提高一个层次,烹饪美食对厨房电器有着极高的要求,他所尊崇的美食哲学与卡萨帝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十分相似,从原创家电到发明生活,不断创新定义“金字塔”顶端的生活方式,恰好符合了他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预期。

图片.png

  航海家哥伦布说:创造难,模仿容易。AWE上卡萨帝发布的7款新品不仅是卡萨帝原创技术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现,更是其引领用户需求发明生活、定义金字塔顶端生活方式的有力证明。作为响应当下供需双侧改革号召的创新实践代表,卡萨帝创造的新产品势必会引起全行业的跟风模仿,进而带动整个产业的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