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吹毛巾新版本:白衬衣被吹黑印证空调污染

2017-04-24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4日,一位名为@完颜民阿骨打的网民向海尔空调求助:在成都某酒店把洗完的白衬衣晾在空调下,竟被吹黑了。这不禁让人想起前两天在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将同样的白毛巾放在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和普通空调下,2小时后呈现出一白一黑的结果。强烈的对比吸引200多万网友点击,引发热论。

  从白毛巾到白衬衣,有网友调侃道:“这就是空调吹白毛巾的版本强化。”从网友上传的图片看,本来刚洗完干净的白衬衣从空调前拿下来后沾上很多脏东西,该网友将酒店空调过滤网拆下后,厚厚的灰尘污垢塞满了蒸发器。空调造成空气污染的问题再次被提起,市民不论在家还是进入到公共场所,都面临着脏空调对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的危害。

  空调蒸发器藏匿的灰尘和细菌随空调风散发至空气,人体吸入可能引发哮喘、咽喉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甚至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脏空调成为用户呼吸健康的隐患。而根据调查,大部分市民对空调清洁都停留在对过滤网的洗刷上,真正藏污纳垢的蒸发器因为清洗难度大、平时不易被看见反而被忽略了。

  针对脏空调危害用户呼吸健康的问题,海尔创新研发了智能自清洁空调,经过不断的技术更新,已经实现空调自清洁铲除污垢、源头抗菌的效果。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通过6大创新技术,强力剥除蒸发器污垢,同时使用银离子抑菌涂层,实现空调99.9%的抑菌率,从源头铲除细菌滋生的土壤,为用户带来洁净健康的空气体验。

  有自清洁能力强大的产品,海尔空调还致力于对用户终端交互方式的创新。从 “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交互迭代,海尔空调用交互方式更迭为用户展示自清洁的强大实力。产品和用户的交互最终转化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也就成为“从白毛巾到白衬衣”的终端交互“新版本”。

  为用户创造安全舒适的空气环境,海尔自清洁空调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海尔响应国家智能制造战略,通过社群交互用户对洁净空气的需求,整合全球一流资源进行智能自清洁空调的设计、研发、制造、交付和销售,凭借至今已超过400万套的产品销量,成为行业现象级产品。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销量第一,并连续38个月蝉联国内智能空调销量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