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广交会向全球交出中国家电成绩单:6个第一!

2017-04-2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15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序幕。根据20171-2月的最新出口数据,海尔整体及各部品分别用6个第一,向全球交出了中国家电成绩单。那么在广交会现场,海尔又为采购商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QQ图片20170421104655.jpg

  白电出口额增幅第一:21%,领先行业超10

  在广交会,海尔首次向全球展出了由整套互联互通智慧家电构成的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凭借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各国采购商们在现场竞相体验。来自欧洲的客商Romans Dmitrijevs评价说:要把这些最先进的家电创新产品带回国。

  QQ图片20170421104658.jpg

  冰箱出口额增幅第一:58%,领先行业近3

  冰箱一直是海尔在海外销售的优势牌。这次广交会,海尔的两款明星产品:干区不返潮、湿区不脱水的精控干湿分储冰箱引起了客商的兴趣,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Vasiliy Ogay仔细听过产品介绍后,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QQ图片20170421104702.jpg

  洗衣机出口额增长第一:28%,行业为-18%

  在现场,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吸引了采购商驻足。在洗衣的同时洗筒,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的二次污染,带给用户带来健康的洗衣体验。在现场体验后,采购商都为这款洗衣机点赞。

  QQ图片20170421104704.jpg

  空调出口量增长第一:2016海外整体销量增长17%

  在欧洲,海尔空调2017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33%;在南亚,全年增长29%。其中,巴基斯坦继续占据市场份额第一;在澳洲,16年增长167%

  现场,空调展区展示的一款舒适风空调,因其吹出的风无限接近现实中的自然风而得到Mirza Kurluk的青睐。

  QQ图片20170421104707.jpg 

  热水器出口量增长第一:57%,同比行业最高

  本次广交会,海尔热水器展出了全球首个可语音操控的智慧浴室系统。其中,智慧魔镜作为智慧家电的一员,可以采集用户的身高、体重等健康数据,可以提供天气、新闻等信息,让采购商不由得在魔镜前体验一番并用手机记录了下来。

  QQ图片20170421104710.jpg 

  厨电中东非市场自主品牌销量增幅第一:超过100%

  凭借众多原创技术,海尔厨电逐渐打开海外市场。展区现场,海尔特别展示了拥有行业首创捕捉式油烟分离技术的星空吸油烟机,一位外商在现场体验后说到:这次来广交会想再考察几款海尔的厨电产品,一起采购回去,因为卖得太好了。

  QQ图片20170421104713.jpg

  每年广交会,是展商们向全球展示创新成果的最佳平台,而海尔展区,一直是各国客商们体验和采购的重点。今年海尔带来的创新科技、爆款产品、智慧体验等总是让人充满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