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上市3年从未被撞衫!

2017-04-24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世界首台双滚筒洗衣机,上市3年从未被撞衫!独有一机双筒,无可复制!今天,双子向平衡性发起新的挑战:1座7层的“倒三角”屹立在运转的双子之上,岿然不动!

  世界首台挑战“倒三角”的洗衣机

  卡萨帝双子云裳向平衡极限发起挑战:以1个高脚杯为支撑点,搭起7层的“倒三角”,即使极度不稳,但双子云裳的稳定性还是经住考验,完成挑战!

   

  世界首台挑战香槟塔的洗衣机

  这一挑战是香槟塔挑战的升级版,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首台把香槟塔放在机顶上的洗衣机。21层香槟塔对抗300kg的离心力,“反离心力”的高难度挑战在央视播出后获得一致称赞。

   

  世界首台一机双筒洗衣机

  卡萨帝双子云裳不仅平稳性为人称道,作为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在追求个性化定制的当下绝对是首选,独有一机双筒满足用户分区洗、健康洗、高端护的需求,上市3年从未被复制!

   

  世界首台历时6年研发的洗衣机

  挑战成功以及用户喜爱都离不开卡萨帝历时6年研发的原创同步柔性科技,实现上下双筒互相平衡和牵制,不仅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同时实现了比普通单筒滚筒洗衣机更加静音的效果。

   

  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世界首台双滚筒洗衣机,不负众望,满足用户分区洗护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新的平衡标准,成为洗衣机行业领军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