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高端市场NO.1,用户给的!

2017-04-2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第11周,卡萨帝双子云裳成为万元以上高端市场份额NO.1,是用户给了卡萨帝洗衣机这么傲人成绩!

  “倒三角”让卡萨帝双子云裳成平衡担当

  作为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的指向标,卡萨帝双子云裳不断挑战自我,当下7层“倒三角”香槟塔已成为行业检验平衡的新标杆,而除了纪录创造者卡萨帝双子云裳还没有任何品牌做到。

  

  21层香槟塔就让卡萨帝双子云裳声名大噪

  而在年初登陆央视的21层香槟塔就让卡萨帝双子云裳声名大噪,极致平衡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这离不开原创同步柔性科技,让“一机双筒”成为可能。

  

  VDE、iF为卡萨帝双子云裳背书

  作为世界首台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先后获德国VDE认证以及iF设计大奖的背书。这是洗衣机行业百年来的首次突破,不仅行业认证,用户也给予极大的认可。

  

  “一机双筒”为卡萨帝洗衣机创造机遇

  在洗衣机市场整体下滑的情况下,卡萨帝凭借首创“一机双筒”创造机遇,满足用户分区洗、健康洗、高端护的需求,拯救行业低迷态势。

  

  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卡萨帝双子云裳主动挑战自己,精益求精,正是如此才能获得行业专家背书,权威奖项认证,才能被用户认可,成为万元以上份额洗衣机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