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完洗澡,海尔空调又在卖场“吹白毛巾”

2017-04-24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6日,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吹不脏白毛巾的视频传遍网络,在青岛多家卖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用“吹白毛巾”展示看得见的干净。海尔空调借助不断迭代创新的交互演示形式实现高精度下的高效率大规模定制,让用户看到海尔智能制造的绝对实力。

  

  用白毛巾展示看得见的干净

  在卖场演示区,使用2年的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直吹白毛巾2小时,白毛巾洁净如新!卖场直销员表示:“用一块白毛巾验出自清洁空调洁净空气的能力,简单直观更有说服力。”

  

  白毛巾背后是专利技术支撑

  海尔捕捉到消费者需求痛点,首创智能自清洁空调,利用6大创新技术实现蒸发器冷膨胀清洗和99.9%高效抗菌。通过卖场实验亲测,展示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除灰抑菌的强大能力。

  

  从“直播洗澡”到“吹白毛巾”

  从全国万家卖场直播空调洗澡,到吹白毛巾做现场实验,海尔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智能自清洁空调演示交互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空气体验。

  

  海尔自清洁空调,是海尔与用户长期交互的成果,抓住用户对洁净空气的需求,通过大规模定制快速满足用户需求,体现了海尔智能制造高精度下的高效率,目前销量已突破400万套。

  海尔自清洁效果究竟如何?戳视频了解▼▼▼

  https://v.qq.com/x/page/a0390bldsat.htm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