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提醒:普通空调洗出一盆“墨水” !

2017-04-25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6日,1条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吹不脏白毛巾的视频传遍网络,引发200多万网友关注讨论,让用户看到了海尔智能制造的强大实力。福州的袁先生看完后对自家空调进行检测,结果,洗出了一盆“墨水”!

  空调年年洗,还是脏的触目惊心!

  袁先生表示这台空调用了四年,自己每年都会清洗过滤网,但从没意识要去洗蒸发器,没想到表面干净的空调,深度清洗后那么脏,不仅洗出一盆“墨水”,还伴随着刺鼻的味道!

  

   QQ图片20170421110151.jpg

  同样是空调,海尔智能自清洁却是“清白”的▼▼▼https://v.qq.com/x/page/a0390bldsat.html

  这是为什么?

  现阶段空调清洗存在误区

  ☑ 用毛巾抹布擦拭空调外壳,只能去除表面灰尘

   用毛刷轻刷和冲洗过滤网,只能去除一些浮灰

   QQ图片20170421110154.jpg

  清洗空调蒸发器才是根本

  细菌、灰尘大多藏在空调蒸发器翅片缝隙深处,由于翅片形状特殊,普通清洗根本无法做到深度清洁。花费高价请清洗公司清洗,不仅浪费时间金钱,而且只能做到一次性的清洁,不划算。

   QQ图片20170421110158.jpg

  该如何选择?

  一台会自动清洁的空调

  海尔首创智能自清洁空调,利用6大创新技术强力剥除蒸发器污垢,再配合银离子抑菌涂层,达到99.9%的抑菌率,定期对空调内部及外部进行清洗,从根本上除灰尘、抑制细菌滋生。

   QQ图片20170421110201.jpg

  海尔空调不断捕捉用户潜在需求并推出创新产品,在全球打造智能互联工厂,借助全自动化的智能管理精准抓取用户需求,实现高精度下的高效率大规模定制,给用户带来更健康空气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