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洗衣机诚邀您挑战香槟杯

2017-04-25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4月12日“卡萨帝洗衣机挑战香槟杯”活动正式上线,截止4月30日,您卡萨帝展厅、或者其他任何看到卡萨帝双子云裳的地方以香槟杯为挑战工具,提出高难度但可实现的挑战创意并记录上传微博@卡萨帝

  更高

  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香槟杯挑战的发起者曾先后征服13层、21行业无法企及的高度,假如您有信心可以再双子云裳的机顶上挑战更高的高度!

   

  更难

  近日卡萨帝双子云裳“推倒香槟塔,以1个香槟杯为支点立起7层倒三角香槟塔,这无疑是挑战的另一个方向,您可以以此例向高难度发起挑战。

   

  更有创意

  谁说香槟杯只能搭起香槟塔?只要您的想法够创意、可实现能体现卡萨帝双子云裳的平衡性就可加入挑战,秀出创意

   

  点击下图,了解详细规则,卡萨帝“挑战香槟杯”等您来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