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送我新婚礼

2017-05-18 1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和妻子相识于校园之中,走过青葱岁月,经历了诸多磨难,最终修成正果。2001年的1月份,距离婚期还有半年,我和太太已经开始购置家里的大大小小的家电,那也是我第一次遇见海尔热水器。小时候哪里在家里洗过澡啊,都是大澡堂子洗澡,我的妻子出生在城市,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婚房一定要安装热水器。于是,我和妻子的周末活动又多了一项:逛家电商场。逛商场时还是非常激动的,毕竟是购置新婚家电,一个个品牌看下来,差点花了眼,直到看到海尔热水器,简洁大方的外观,相亲相爱的海尔兄弟,心里就默默的有了决定,经过店员的热情接待和认真的讲解,我对海尔这个品牌有了整体认识,最终选择了海尔热水器。

  

(16年的老伙伴) 

  时光如白驹过隙,16年眨眼间过去了,这台老热水器依然能正常工作,却已经无法满足我家庭的需求。我决定再购置一台新的热水器,对海尔情有独钟的我当然是海尔最忠实的粉丝,16年的品质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海尔品牌,再次走进家电商场直奔海尔展厅,经过直销员的耐心的讲解我再次选择了海尔新一代热水器EP。EP这款机器不愧是像海尔热水器说的那样,创造了连续出水1070升热水。洗完澡以后,内胆里的水还有40多度, 更关键的是这款热水器竟然可以夏天开机即洗,而且有三种出水模式,洗脸刷牙的时候,只加热少量热水,淋浴时可以加热半胆水,而当我用浴缸洗澡时,可以做到整胆加热。同时它还可以记录我们的洗浴习惯,做到智能加热。

  我很感谢海尔热水器十几年来的陪伴,虽然陪伴我的机型换了,但不变的是海尔这个品牌。我一直坚信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认可海尔,我也会把我对海尔的这信赖宣扬给我身边的人们。

  海尔热水器,全球安全用水专家!每台热水器都搭载了防电墙专利技术,保证沐浴时百分之百安全; 2016年8月,海尔联合中国标准化协会等权威机构,共同发布首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这是全球热水器历经148年的第一个关注用水安全的标准,这也彻底打破传统热水器产业的发展天花板,构筑产业发展的新跑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