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用心,品质永远称心

2017-05-18 11: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我是济宁兖州区口腔医院上班的一名牙医,对海尔就是情有独钟。在很小的时候就听着别人赞赏海尔冰箱品质过硬,口碑好,特别是张瑞敏砸冰箱的故事让我一直认为海尔是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的企业,还有当时陪伴我一起长大的动画片海尔兄弟,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当时不管是自己家里还是周边亲戚朋友家里海尔家电的使用率都是非常高的,也是在父辈及周边朋友的影响下自身对海尔的认可逐渐根深蒂固。

 

     2003年是我参加工作的第一年,当时的暖气还没有像现在普遍,我家跟大多数家庭一样取暖都是靠老式的煤炉子,不仅整的家里到处都是煤渣,还不能达到取暖的效果,到了夏天,30多度的高温没有空调很难熬,那时候的家境并不好,父母年纪大了,父亲身体也不是特别好,为了能让父母过的舒适,“我”决定用自己的一点积蓄为父母购买一台空调,受当年张瑞敏砸冰箱的故事影响,还有张瑞敏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感觉海尔的产品可以放心购买,也相信海尔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所以在选品牌时,毫不犹豫的就买了这台海尔空调。

     时光飞逝,转眼14年过去了,冬夏季节家里基本都是靠这台空调制冷制热,中间也没有出现过故障,制冷制热效果超棒,14年来,这台空调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美好回忆,所以我对海尔空调以及整个海尔集团是非常信任的。借海尔品牌经典换经典的活动,我也给一些在选择家电品牌犹豫不决的小伙伴们一点建议,有时候,一样东西不止可以带给我们便利还有挥之不去的情谊和最真诚的服务。

  无论做人、做公司、做产品,品质是最基本的原则,我始终相信:质量是市场的保证,市场是企业的基础。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就没有市场的认可,也就没有客户的长久合作,所以我相信赖海尔品牌;相信海尔服务,选择海尔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