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诚520·心动爱妻日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临沂·九州解放路店震撼开业

2017-05-2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日上午,“臻诚520·心动爱妻日”——2017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临沂·九州解放路店震撼开业。在九州宜家佳2楼数百平米的生活展厅中,卡萨帝首次为用户构建起生活场景式的体验馆,不仅将高端生活场景一一呈现出来,更是将用户的使用场景,以高端的姿态向用户做出展示,引领行业由卖产品向“卖体验”转变。

  超大空间,全景展示,不仅仅让用户看到家电,更能在购买之前就能体验到实际使用的感受。生活馆将结合卡萨帝产品的生态圈,推出冰箱——食材保鲜课堂、洗衣机——衣物护理讲座、厨卫——烘焙课堂、冰吧酒柜——红酒品鉴、空调——空气健康体验等项目,为高端精英人士打造生活方式体验和交互平台,进一步升级和丰富临沂高端消费圈。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临沂·九州解放路店震撼开业

海尔济宁工贸营销部长朱先君致辞

位于2楼的卡萨帝创艺生活馆

  此外,家电的价值是解决生活中的问题,高端家电的价值是让生活不但健康而且更加有品位,卡萨帝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中心,每一件产品都注重用户的需求,这样完美的使用体验只有在卡萨帝才能享受得到。卡萨帝艺术家电能把对“家”和“艺术”的理想和追求带入到更多的家庭,为用户的生活创造与众不同的艺术化体验!

  优雅的艺术外观,钻石级的至臻品质,创新的人性科技,卡萨帝每一款产品都是家电生活艺术化的最好诠释。

  卡萨帝创艺生活馆临沂·九州解放路店开业现场(组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